>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我有一个梦》首播 单亲妈妈内外兼修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剧照
白柳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集团出品,王响伟指导,刘晓庆、郑国霖、白柳汐联袂主演的苦情大戏《我有一个梦》自日前正式登陆湖南娱乐频道全国首播以来,收视份额一路强势走高,引起观众高度的关注。剧中,白柳汐化身隐忍大度、大爱无私的单亲妈妈冯小莲,经历了一段颇具传奇色彩的五味人生。

  《我有一个梦》以改革开放后的普通百姓生活为背景,讲述一个外柔内刚的坚毅女子——冯小莲是如何与多舛曲折的命运作斗争的励志故事。白柳汐饰演的冯小莲堪称是一位集合中国传统女性美德于一身的伟大女性,虽然她先后遭遇了恋人背叛、未婚先孕、单身妈妈等重重考验,但她依旧迎风傲立,从容不迫地直面生活的挑战。

  在常人看来,白柳汐演绎的冯小莲似乎经历了凄惨的命运,充满着悲情色彩。然而,白柳汐赋予了冯小莲更多的是敢于和命运抗争的勇气和信念,使得这个角色散发光芒,给人带来积极的正能量。白柳汐自身拥有的高挑身材,加上天生丽质的姣好面容恰好与冯小莲天然高颜值的清新气质相吻合。生活中的白柳汐还是一个活泼灵动、积极向上、大大咧咧的乐天派女孩,即使她化身冯小莲,依然不忘初衷的想要赋予这个角色内在的坚韧和勇气,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随着当下社会对审美的标准不断提升,人们迎来了一个拼“颜值”的时代,而白柳汐诠释的冯小莲靓丽抢眼的高颜值和超凡脱俗的清新气质无疑为观众带来了一缕清风,让人身心舒畅惬意。为了更加完美的演绎这个角色,白柳汐可谓是拼尽全力,不仅要身临其境地去体验做母亲的感受,还要学习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好妈妈,这次的特别经历也让白柳汐获益良多,希望能为观众呈现一个别样的冯小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4880.shtml report 1368 白柳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集团出品,王响伟指导,刘晓庆、郑国霖、白柳汐联袂主演的苦情大戏《我有一个梦》自日前正式登陆湖南娱乐频道全国首播以来,收视份额一路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