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有一个梦》开播 郑国霖刘晓庆再合作撞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郑国霖
演员郑国霖

郑国霖刘晓庆《我有一个梦》二度合作
郑国霖刘晓庆《我有一个梦》二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刘晓庆、郑国霖、韩雪领衔主演的温情大戏《我有一个梦》近日在湖南开播。曾经在《隋唐英雄》3和4中有精彩合作的郑国霖和刘晓庆,在《我有一个梦》中二度合作,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年度情感大戏《我有一个梦》以改革开放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在江南小城,一户平凡的叶姓家庭,随着改革开放浪潮所发生的不同凡的故事。一家七口,三儿两女,看似是琐碎的家长里短,儿女情长,但伴随着这户人家的成长,也圆了几代人心中的中国梦。近日,该剧在湖南地面台火热开播,温暖的主题,励志的旋律,也让该剧成为了2015年春天的一抹温情亮色。

  《我有一个梦》是郑国霖和刘晓庆的第二次合作。二人的首次合作是在电视剧《隋唐英雄》3和4中,在剧中二人合作相当默契,也因此成功演绎了帝王与宠妃的动人佳话。而再度在《我有一个梦》中合作,已经建立起了默契度的郑国霖和刘晓庆合作起来相当的得心应手。只不过这次两人不再是情侣关系,摇身一变成了姐弟。二度合作的默契度,加上角色转换的新鲜度,让两人在剧中不断碰撞出火花,养眼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4856.shtml report 1526 演员郑国霖郑国霖刘晓庆《我有一个梦》二度合作搜狐娱乐讯由刘晓庆、郑国霖、韩雪领衔主演的温情大戏《我有一个梦》近日在湖南开播。曾经在《隋唐英雄》3和4中有精彩合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有一个梦》开播 郑国霖刘晓庆再合作撞火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