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潮“献身”《向天真的女生投降》 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姜潮
姜潮

姜潮为新戏想“献身”
姜潮为新戏想“献身”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偶像演员姜潮搭档“国民闺女”关晓彤共同领衔主演由知名小说《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改编的同名电影在厦门热拍。剧中,姜潮饰演一个集小混混、囚犯、瓦窑工、乞丐、高富帅为一体的复杂角色,难免有很多条件艰苦的戏份。前日,姜潮就在气温骤降的夜里拍摄淋雨戏份,没做任何防雨措施,浑身上下淋在雨中近6个小时,其专业精神令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大呼敬佩。

  与此同时,由姜潮担任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形象大使的宣传片《为爱而跑》近日开机。早上7点就出现在北京某公园的姜潮一身运动装扮,潮男范儿十足。随后,姜潮又随导演组转战多个场景,虽然因工作满档没得到好好休息的姜潮在镜头前还是活力满满,体现出演员专业的素养。

  此次跨界的合作,姜潮表示希望通过用实际行动向大众传递体育精神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0996656.shtml report 1246 姜潮姜潮为新戏想“献身”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偶像演员姜潮搭档“国民闺女”关晓彤共同领衔主演由知名小说《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改编的同名电影在厦门热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姜潮“献身”《向天真的女生投降》 传递正能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