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济州岛为徒弟新片站台 感叹:我要加油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现在是新导演发力的时候,我和姜导(姜帝圭)要努力加油了。”4月8日,冯小刚在华谊新片《坏蛋必须死》韩国济州岛开机仪式上,这样表示。上个月冯小刚为御用剪辑师的新片《少年班》站台宣传,这次又为徒弟做监制。被问是否要转幕后时,他说,“要用我们的经验给新导演多一些帮助。”他亦感叹,现在的新导演机会多,“比我那时候多多了。”

  新片探班——

  济州岛海风呼呼吹 孙艺珍花容灿烂

  内地电影公司华谊历来和韩国电影人合作紧密。冯小刚徒弟孙皓的执导处女作《坏蛋必须死》,就由中韩团队共同打造,冯小刚也和韩国知名导演姜帝圭联手监制。陈柏霖出演一个“坏小子”。女主角是韩方推荐的女演员孙艺珍,在内地,孙艺珍的《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等韩式纯爱片广受欢迎。

  开机仪式之前陈柏霖和孙艺珍就在济州岛海边拍了一场戏。当日上午阳光明媚,一身西瓜红小西装的孙艺珍“office lady”范儿十足。这场戏在一个汽车场景内进行,陈柏霖坐在副驾驶座上,说了几句话,坐在驾驶座位上的孙艺珍则做出惊慌失措地“啊!”

  在之后的采访中,主创们都表示剧情保密。不过陈柏霖介绍,这次饰演的是一个“历来最痞的坏小子”,和乔振宇等逗比兄弟来到韩国济州岛和神秘女郎孙艺珍相遇,发生了一连串悬疑又爆笑的故事。

  开机仪式是在海边上,孙艺珍的长发被海风吹得凌乱,但是女神还是笑容灿烂,她拿起道具枪,假装向陈柏霖,乔振宇等“坏蛋”扫射,男演员们也配合地做起“中枪”pose,现场十分搞笑。

  冯小刚力挺徒弟 反被爆料“很厉害”

  出席上午开机仪式的还有冯小刚,姜帝圭两位导演,即本片的联合监制。两人从《集结号》开始就有合作,现场也是惺惺相惜。姜帝圭表示,冯小刚是自己最欣赏的导演之一。“我一直以来视冯导为老师,这次非常荣幸能够与他共同监制这部戏。

  冯小刚也不断力挺徒弟孙皓。孙皓曾以执行导演的身份帮助冯拍摄了《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等片。“孙皓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拍电影是理所当然的。你们看他是个新导演,其实孙导演早已是跟我拍过十三部戏的老电影人了。”冯小刚打趣说。

  孙皓在谈起对师傅冯小刚是什么样的感觉时,用“蛮厉害”三个字形容。但到底怎么厉害,自己却“不敢”多说。有记者要求冯小刚解释“蛮厉害”这个词,冯小刚反问孙皓,“我厉害吗?”孙皓导演低头否认说过“厉害”这样的话,一副学生“受训”的样子。

  “这么多年冯导也并没有跟我发过脾气,所以我还是爱他的。”孙皓最后补充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0992999.shtml report 3178 大叔女神鲜肉组合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现在是新导演发力的时候,我和姜导(姜帝圭)要努力加油了。”4月8日,冯小刚在华谊新片《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冯小刚济州岛为徒弟新片站台 感叹:我要加油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