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洙加盟<如果爱> “亚洲小王子”献中国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洙加盟《如果爱》
李光洙加盟《如果爱》

  搜狐娱乐讯 昨日(4月7日),以《running man》火遍亚洲的长腿欧巴李光洙现身三亚,被证实加盟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二季,这次,欧巴不玩游戏不闯关,只是安安静静地做一枚美男子,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目前,湖北卫视已经公布了张檬、熊黛林、钟丽缇的女嘉宾阵容,李光洙究竟会和谁牵手,也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

  L姓男星终曝光 李光洙献出中国首秀

  不限国籍、不限年龄,只要你是单身,《如果爱》给明星们提供了一个公开、浪漫的相亲平台。此前,节目组对李光洙的加盟一直讳莫如深,只对外透露是一位L姓的男性大咖加盟。昨日,李光洙现身三亚,通过转发湖北卫视如果爱官方微博宣布自己加盟《如果爱》,作为自己的中国首秀,李光洙非常重视自己的表现,希望在节目中找到一位自己的心动女生,谈一场浪漫的恋爱。至此,L姓男星尘埃落定。李光洙所属经纪公司King Kong娱乐,也证实李光洙将出演的消息,但表示配对搭档并未确定,要根据节目录制情况才能定。

  身高190的李光洙,是超红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他在节目中扮演的背叛者角色搞笑讨喜,累积起了大批粉丝,不仅在微博上的粉丝突破了500万,广告视频在香港YOUTUBE人气也排名第一,正好印证了其“亚洲小王子”的超强人气。昨日现身三亚机场,李光洙一身休闲打扮,素颜出镜,虽然非常低调地选择了贵宾通道,但是其难以掩饰的大长腿以及星味,还是引发了路人的驻足。

  一向以综艺形象示人的李光洙,生活中到底是什么样,谈恋爱的时候会不会是一枚萌系暖男?中国首秀又会带给观众什么样不同的感觉呢?诸多的疑点就要等到节目开播揭晓了。

  《如果爱》第二季三亚开拍 将放大X元素

  还是传统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在真人秀成为各大卫视标配节目的大环境下,《如果爱》第二季如期而至,今日,《如果爱》第二季携六位重量级嘉宾+X在三亚正式开拍,目测一阵浪漫的恋爱风即将刮起。

  《如果爱》第二季明星阵容至公布之日起就引发了诸多争议,钟丽缇的年纪,熊黛林真真假假的恋情,男女嘉宾的配对情况……无一不挑动着粉丝的神经。对此,总制片人崔妮表示,节目只为明星提供一个平台,不做任何限制,一切全凭明星的自主选择。当然希望他们中真的有人可以成为恋人,但是缘分妙不可言,即使最后不能在一起,回忆也是美好的。

  而对于网上盛传的X元素,有消息称X很可能指第七位明星,与其他已经确定的六位明星同时出现在节目中,两两选择配对成功,没有被选择的人将黯然下车。截止到发稿前,X嘉宾仍旧是个悬念,节目组也未给出肯定的答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4946.shtml report 1780 李光洙加盟《如果爱》搜狐娱乐讯昨日(4月7日),以《runningman》火遍亚洲的长腿欧巴李光洙现身三亚,被证实加盟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湖北卫视《如果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