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爸爸>“贴心小棉袄” 称爸爸老公萌翻胡可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爸爸》
《中国爸爸》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出品的《中国爸爸》自开播以来凭借其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感动了无数观众,也赢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就在前不久的研讨会上表示认可,赞《中国爸爸》不同于其他从国外照本宣科引进的综艺节目,内容和形式符合中国国情和审美。

  《中国爸爸》播出至今也吸引了许多明星的关注和加盟,胡可就曾两度来到节目帮助小主人公顺利到国外找到爸爸,而在本期节目中,胡可再度现身担任明星导师,帮助小主人公寻找在日本当厨师的爸爸,教日语、讲行程、做陶瓷杯……虽然相处时间不长却已和小主人公吴奕霏成为“良师益友”,而可爱贴心的小奕霏称自己爸爸为“老公”更是萌翻胡可。

  胡可变“全能妈妈”

  包饺子、做陶瓷样样精通

  与前两次来到《中国爸爸》相比,这一次胡可在小主人公面前可谓经验十足,为了能让年仅9岁的小奕霏顺利到日本找到许久未见的爸爸,胡可也着实做了一番准备。

  小奕霏的爸爸在她还未出生时就去了日本,在一家中国餐厅担任厨师,聚少离多的日子并未让小奕霏有任何抱怨,她深知爸爸为了让她和妈妈过上更好的生活独自在外打拼,因此希望跟胡可老师学做爸爸最爱吃的水饺来慰劳她心目中的“天下第一美厨”,她希望爸爸在尝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以后能从中尝到家乡的味道。

  为了让小奕霏在出国前提前体验一下独自旅行的感觉,胡可要求小奕霏一个人去超市购买包饺子的食材。也许是比之前节目的小主人公年长几岁的原因,这样的任务根本难不倒小奕霏,茴香、肉馅、调料……一样不少的带回家中,小奕霏的成熟、独立令胡可放心不少,在学习包饺子的过程中小奕霏更是有模有样,包出来的饺子丝毫不输胡可和妈妈。

  小奕霏希望给远在日本的爸爸带去一份礼物,她知道爸爸喜欢喝茶因此希望亲手制作一个陶瓷杯送给爸爸。胡可在本期节目中俨然变成了“全能妈妈”,不仅教小奕霏包饺子,还带着她到陶瓷店学做陶瓷。

  制作过程中,胡可问起小奕霏平时如何称呼爸爸,没想到这样一个看似平常的问题却让小奕霏特别难为情,她迟迟不肯告诉胡可,而这也更加勾起胡可的好奇心。再三“逼问”中小奕霏竟透露平时管爸爸叫“老公”,搞笑的神态萌翻胡可,而这样的称呼也印证了那句“女儿上辈子是爸爸的小情人。”

  最成熟萌娃

  要跟爸爸“报喜不报忧”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中国爸爸》专家研讨会上,不少专家都纷纷表示节目以普通人的视角讲述感人的亲情故事,比起其他“虐星”的综艺节目,《中国爸爸》更加催泪、暖心。本期节目中,小主人公就时常流露出对在异国打拼的爸爸的理解和浓浓的爱,让作为明星导师的胡可都相当动容。

  清华大学的尹鸿教授就曾对于节目的编排揭示过几个诉求点,其中一个就是看“独生子女独自远行如何应对”。之前几期节目中观众看到的大多是孩子们一路上经过的挫折和困难,应对时的无助和眼泪,但本期的小主人公吴奕霏则表现出了特有的成熟、独立。

  长期和爸爸相隔异地的小奕霏每次跟爸爸打电话、视频时总是带着阳光的笑容,她从不会给爸爸讲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中受过多大的委屈,也不会跟他说妈妈和奶奶因为想念爸爸哭过多少次,只会告诉他所有一切高兴的事,她希望爸爸独自在外的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见到爸爸以后小奕霏再次表现出大姑娘的懂事和成熟,终于见到女儿的爸爸忍不住流泪,但小奕霏却一直笑着抱紧爸爸希望给他最温暖的安慰和依靠。在爸爸去餐厅工作的时候,小奕霏更是独自叠被、洗衣服、收拾房间,让爸爸感受到了女儿对自己最真挚的爱。

  懂事的小奕霏将和爸爸在日本渡过怎样的一段温馨旅程?本周五晚21:00四川卫视《中国爸爸》最新一期节目即将暖心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2322.shtml report 2276 《中国爸爸》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出品的《中国爸爸》自开播以来凭借其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感动了无数观众,也赢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就在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