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老婆:王思聪是我俩共同的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袁成杰高芊芊夫妇
袁成杰高芊芊夫妇


  搜狐娱乐讯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后宫团可谓是热闹非凡,生日聚会佳丽三千羡煞众人,“女伴”的接连曝光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近日,在《男左女右》节目现场,王思聪的“正牌”女闺蜜浮出水面---圈内知名经纪人陈芊芊,歌手袁成杰的老婆兼经纪人。对此,有网友调侃道:“老婆的男闺蜜这么霸气,老袁算是摊上大事了。”

  “女人该不该有男闺蜜?”这个敏感的议题一度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在女性普遍认为拥有男闺蜜是理所应当的同时,“恋爱后,女人该不该有男闺蜜”则成了本周五《男左女右》全明星辩论的话题,更有“蓝颜蓝着蓝着就绿了”的说法甚嚣尘上。当黄健翔、宁桓宇、袁成杰等一众男嘉宾都高喊着“恋爱后,女人不该有男闺蜜”、“男闺蜜容易变成婚姻备胎”的同时,以柳岩、瞿颖为首的女星扛起女性权益大旗,打出了“男闺蜜更懂男性,能够站在男性立场调和夫妻矛盾”的观点,双方对抗十分激烈。有趣的是,娱乐圈内公认的男闺蜜---沈凌,却讲出了一番令众人大跌眼镜言论:“男闺蜜确实更懂你,他能调和你矛盾的同时,只要他愿意,也会加剧你们夫妻的矛盾,所以蓝着蓝着就绿了……”而如此强大的内心独白,无论是发自内心还是言不由衷,却着实集中了现场不少男性观众的内心。

  而作为女性观点代表,袁成杰的老婆陈芊芊更是在节目现场,现身说法自曝隐私“王思聪是我的男闺蜜,但我介绍他给袁成杰认识后,现在反倒变成他们两个背着我一起出去玩,王思聪变成了他(袁成杰)的男闺蜜”,引发现场哗然一片,纷纷询问陈芊芊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闺蜜故事。而陈芊芊总结陈词中“婚后不是应该防止男闺蜜,而是应该防止你的老公抢了你的男闺蜜……”言语间对于老公袁成杰抢走了自己男闺蜜的“不满”也是一览无遗。据悉,王思聪与袁成杰夫妇私交甚好,除了经常与袁成杰一起外出游玩,也是彼此的铁杆游戏盟友,常常共赴澳门大过游戏瘾,在袁成杰夫妇婚礼上,其更是担任了伴郎团成员,对此,网友调侃道“王思聪示范了最好的男闺蜜典范——成为夫妻二人共同的男闺蜜。” 有关更多男闺蜜的全明星辩论将在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中激烈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37879.shtml report 1496 袁成杰高芊芊夫妇搜狐娱乐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后宫团可谓是热闹非凡,生日聚会佳丽三千羡煞众人,“女伴”的接连曝光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近日,在《男左女右》节目现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