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宇献身<芝麻开门>“龙门架” 现场惨叫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抢奖品
选手抢奖品

  搜狐娱乐讯 自从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全新改版以后,有一个“利器”在网上网下是争议声一片,那就是《芝麻开门》高高悬挂的“龙门架”,其中最主要的争议就是它的安全性。

  针对“龙门架”的安全性问题,为了消除网友的这种顾虑,主持人彭宇这次要用“绳命”来主持,他站在十米多高的龙门架上说道:“我是以身作则告诉大家,在龙门架上答题是绝对安全的。”李艾现场也强调,选手在上龙门架答题之前早已是做好了全方位的安全措施,龙门架通过倾斜是来考验选手的胆量和体力,这也是节目改版以后对选手全方面的考验。

  在上龙门架之前,彭宇还十分得意,他看着地上的李艾自称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而且声称上面的空气还十分新鲜,他说:“站在上面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刚说完“龙门架”突然大幅度倾斜,彭宇看形势不对,但是又骑虎难下,只能死撑着龙门架大声疾呼:“等一下!等一下……”惨叫声不绝于耳,而现场却掌声和欢笑声不断。若想听主持人彭宇的尖叫本周二晚21:20《芝麻开门》绝对不容错过!

  “大头大脸”欢乐来袭《芝麻开门》 大头拼智力大脸靠福气

  本周二晚“大头大脸”组合欢乐来袭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大头装有大智慧,大脸带有大福气,两人在场上誓要席卷所有大奖。

  这对组合还是一对萌妹子,其中大头叫王晨,介绍自己:“看我的大头就知道我今天是满载着知识的力量来的!”而脸大的妹子叫栾华曼,一张大脸果然占了大半个镜头,自我介绍:“虽然从小到大总被人叫做包子脸,但是脸大有福气啊!”

  两位萌妹子声称自己的组合是集智慧和福气为一体的,口号就是:“大头大头答题不愁,大脸出手让你颤抖。”果然正如她们所言,两位萌妹子不仅答题凶猛,而且两人还十分霸气,面对其他对手选择结盟的时候,两人十分自信地说:“我们不要结盟,我们只靠自己!”

  两人在第一轮答题中,王晨充分发挥了自己“头大”的优势,连抢几道题目全部答对,力拔头筹获得第一轮抢奖品的资格,而栾华曼妹子也因为脸大给自己带来了福气,居然还有对手把抢的奖品丢在她们仓库,如此“横财”让两人欣喜若狂,那么到底两人后面答题如何,运气是否一直伴随她们到最后呢?

  青春美少女只抢最贵奖品 搞笑答题全场笑声不断

  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全新改版后来过好几对“美少女组合”,而来过这么搞笑的“美少女组合”恐怕还是第一次,两人答题张冠李戴让全场笑到泪奔。

  这对搞笑的“美少女组合”一位叫杨晨,另一位叫谢小雨,两人介绍自己都来自北京,而且还是手长腿长的漂亮妹子,两人这次来《芝麻开门》还有一个战略,“今天来是有战略的,虽然不比其他对手抢的多,但是专抢最贵的!”两人信誓旦旦说道。

  杨晨和谢小雨也是一对萌妹子组合,而这次她们的对手除了“大头大脸组合”外,其他两队都是纯爷们组合,其中还有188壮汉和运动员,这让两位小女子还是颇有压力的,前期她们十分聪明地选择了联盟战略,找了一对小伙成为自己的“护花使者”,这相比杨晨她们前期压力小了很多。

  有趣的是,在后面答题过程中,两人经常闹出张冠李戴的笑话让全场欢乐不断,其中一题问“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下一句是什么,萌妹子谢小雨居然唱成了“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全场笑到泪奔,彭宇捂着肚子说道:“能把《夫妻双双把家还》唱到《纤夫的爱》也够奇葩的。”那么到底这两位萌妹子答题如何,究竟抢了哪些最贵奖品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888251.shtml report 2014 选手抢奖品搜狐娱乐讯自从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全新改版以后,有一个“利器”在网上网下是争议声一片,那就是《芝麻开门》高高悬挂的“龙门架”,其中最主要的争议就是它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