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莱昂纳多私人岛屿将建度假村 力求环保而奢华

来源:搜狐娱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资料图) 

莱昂纳多计划将私人岛屿打造成生态度假村 


  时光网讯 素来热衷环保事业的“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近规划了一个大项目:他将在自己位于加勒比海的私人岛屿Blackadore Caye上,打造一个环保型的奢华生态度假村。

  小李在最新的《纽约时报》采访里表示这个度假村会在2018年对外开放,整体设备与建造设计将有助于恢复岛上饱受过度砍伐之苦的红树林覆盖率,并减弱度捕捞对周边海洋生态的影响。帮助小李打造度假村的保罗-希拉透露了他们的终极目标:“我们不是要减弱人类对这个岛的伤害,而是想帮助小岛恢复生态平衡。”

  熟悉小李的人都清楚,环保可不会意味着寒酸。小李的岛将满足游客们对假期的期待。据介绍,岛上会有充足的私人海滩、无边泳池等等。如果这些还不够有特色,那么去岛上特设的濒危海牛保护区转转也将是个不错的休闲选择。小李的岛上度假村对前来休假的游客要求也很高。届时游人要在距离15分钟船程的圣佩德罗通过“安检”之后才能登岛,塑料瓶之类的东西绝对不允许带上岛来。

  Blackadore Caye是小李在2005年以175万美元买下的,位于洪都拉斯湾的伯利兹海岸,距离世界遗产伯利兹堡礁保护区仅有半个小时的船程。据悉,一旦小李对小岛的改造项目完工,岛上还会有大约五十多处房产可供购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6/n410859923.shtml report 1547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资料图)莱昂纳多计划将私人岛屿打造成生态度假村时光网讯素来热衷环保事业的“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近规划了一个大项目:他将在自己位于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