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本17岁人气模特当妈 网友:自己都还是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嫩模与儿子合影
嫩模与儿子合影

婚期晒大肚照
婚期晒大肚照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17岁的人气模特儿堀铃香3月29日宣布产下一名男婴,并在博客晒出和儿子的合影,分享成为母亲的心情。2014年11月17日,当时年仅16岁的堀铃香,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怀孕的消息,并称已经怀孕六个月,在日本引发广泛争议。

  据报道,堀铃香预产期为4月3日,分娩比预产期提前了6天,并且是“超顺产”,分娩仅用30分钟。她事后表示:“听见孩子的哭声,又高兴又感动,自己也哭了出来。”

  出生于1998年的堀铃香,是日本时尚杂志《Popteen》的御用模特,凭借可爱的外表深受宅男喜爱。堀铃香于去年12月和男友结婚,并更名为“小关铃香”。自堀铃香怀孕消息传出,她就被日本网友唱衰:“自己都还是孩子,今后如何能担负起抚养教育的责任?”有网友到其的推特上扒出她与男友的大量亲密私照,其中不乏各种亲吻、激吻照,尺度豪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2882.shtml report 1268 嫩模与儿子合影婚期晒大肚照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17岁的人气模特儿堀铃香3月29日宣布产下一名男婴,并在博客晒出和儿子的合影,分享成为母亲的心情。20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日本17岁人气模特当妈 网友:自己都还是孩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