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泪洒《奇妙》毕业礼 自爆已做好当妈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
李宇春

倪妮、黄轩
倪妮、黄轩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奇妙的朋友》经过三个月的录制,李宇春倪妮、黄轩、胡杏儿杜海涛等六位饲养员也迎来了“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的发言中,明星们回忆了当饲养员之后的酸甜苦辣,胡杏儿一度感慨落泪,称参加这个节目让她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

  《奇妙的朋友》播出以来,6位实习饲养员个性鲜明的饲养员风格让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支持者。比如,黄轩、胡杏儿的“猩爸猩妈”风格就属于平时细心体贴,温暖有爱的观众心目中“最佳饲养员”的表率;而倪妮和李宇春大胆热忱或者细致敏感的与动物相处的模式,则成为一类喜爱个性、爱“走自己的路”的观众支持的对象;而杜天皓与杜海涛始终贯彻“逗比”本色,跌跌撞撞中慢慢成长的表现,在节目播出后期也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在《奇妙的朋友》大结局中,6位实习饲养员寻访他们初次来到野生动物世界中结识的“第一个朋友”。刚来时,他们6个人还是初窥门径的“菜鸟”,与动物相处还相当陌生。而现在,他们已经是野生动物世界的准毕业生了。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典礼,青姐为他们发布了最后一个任务——将心情体会写下来,送给这段时间朝夕相处的“奇妙的朋友”。胡杏儿一度感慨落泪,称参加这个节目让她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

  为了给实习生涯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明星们还集体踏上了位于湖南岳阳的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用自己之前实习中所积累的兽医知识,支援这里的动物专家和志愿者,并且在候鸟救助站的动物保护专家这里学习最基本的候鸟保护知识,体验志愿者们的真实生活。敬请期待3月28日22:0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与“神奇六毛”一起期待史上最“奇妙”的毕业典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49441.shtml report 1910 李宇春倪妮、黄轩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奇妙的朋友》经过三个月的录制,李宇春、倪妮、黄轩、胡杏儿、杜海涛等六位饲养员也迎来了“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的发言中,明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