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5月将映 五大看点全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将于2015年5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将于2015年5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剧照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剧照


  搜狐娱乐讯 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将于2015年5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阿里巴巴和马尔吉娜公主邀请小伙伴们全家总动员,体验一场奇幻冒险之旅。今日片方揭晓该片五大看点,解析阿里巴巴的独特魅力。

  新角色加盟 乐趣多多

  与原著不同,该片新增角色,如:羊驼王子、强盗三人组、话剧团长、哭哭笑笑、小芝麻等个性鲜明,轮番耍宝的技能为该片增添了不少乐趣。影片中阿里巴巴是一个每天都为肚子发愁的孤儿,而马尔吉娜则由原著中的女仆摇身一变成为了冒险王国的公主。

  颠覆式的再创作 “神改编”由此得名

  虽然该片是在《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这个经典故事下进行改编,但从之前曝出的海报、剧照及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片方对整体故事进行了颠覆式的再创作。此次,阿里巴巴在片中依旧跟强盗斗智斗勇,但这次却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冒险王国的民众。而马尔吉娜公主虽是一个胆小的公主,但通过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在阿里巴巴等一帮好朋友的帮助下,最终完美“逆袭”,实现了自已的愿望。

  精心雕琢视听盛宴

  据片方制作部门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影片采用国内先进动画制作技术,从前期剧本创作到后期制作历时两年的精心打磨。片方考虑到小朋友的观影感受,决定采用三维立体式制作2D播放制式。

  寓教于乐 传递正能量

  该片从小朋友的视角出发,通过讲述阿里巴巴寻宝冒险的故事传递关于梦想、责任、友情的正确价值观,提倡团队协作正能量。

  阿里巴巴和马尔吉娜公主两不同的孩子,怀揣着各自的美好梦想,共同踏上了寻找王者之心的冒险旅程。一路上他们与同伴不畏艰险互相帮助共同退敌,经历了重重难关,真正在第一次冒险中获得了成长。本片故事线索清晰明朗,向小朋友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应有的正确价值观即:遇到困难要勇敢地站在最前面,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和心愿。

  2015年熊孩子带爸妈必看

  自片方宣布《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定档5月23日上映以来,受到了广大小朋友、家长及各路媒体的关注,这是一部非常适合大手拉小手共同观看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32938.shtml report 1992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将于2015年5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剧照搜狐娱乐讯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将于2015年5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