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画《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发角色海报 造型Q萌

来源:搜狐娱乐
强盗老大
强盗老大

王者之心
王者之心


  搜狐娱乐讯 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定档5月23日全国上映。本片根据经典名著《一千零一夜》故事改编,今日片方发布影片中反派男一强盗老大以及影片核心王者之心角色海报,把观众带入奇特的冒险旅程。

  史上最Q萌的狠角色

  在阿里巴巴大盗奇兵中我们看到的强盗老大,竟也可以如此Q萌。玩性十足的他,摆出各种奇特搞笑的姿势。特别是他那又圆又红的鼻头,十分抢眼,使整个人物看上去萌萌哒。就是这样一个Q萌的强盗老大带领手下老二、老三无恶不作,把建立强盗王国作为目标,处心积虑要得到王者之心。靠打劫商队而得到了装有小芝麻的盒子,结果被阿里巴巴抢走,自己也被羊驼王子抓住了。最后老二、老三将他救了出来,三人一同在与阿里巴巴的争斗中进入了宝库。

  万众瞩目的王者之心现真面目

  今天片方同时发布了王者之心角色版海报,为大家揭开了这个谜底。王者之心原来是一个七彩表情符号,小小的他可是国王的象征,传说只要找到他,任何人都可以获得当国王的能力。从外观看来,王者之心呈五星形状,头戴七彩帽,身体中间是一只大大的眼睛。由于身材较小,想要找到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此次影片不同于原著,加入了全新的角色王者之心,从中也向小朋友们传达出,表面看起来很微小的事物,确蕴藏无限的能量。

  本片根据名著《一千零一夜》中家喻户晓的故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改编而成,具有超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先后被多个国家改编成各种类型的影视作品,影响力可见一斑,堪称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53243.shtml report 1602 强盗老大王者之心搜狐娱乐讯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定档5月23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