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伊人银幕首秀《新步步惊心》 角色神秘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校服女生宋伊人 


  2013年夏天,一组“致青春”系列校服照在网络曝光,自此照片中清纯可人、鬼马精灵的女主角宋伊人,一夜之间走红两岸三地,成为人们心中的“最美校服女生”。据媒体报道,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三的宋伊人,目前已悄然进军大银幕,搭档陈意涵、窦骁、杨祐宁出演电影版《步步惊心》,备受网友及原著书迷的期待。

  “最美校服女生”宋伊人抵制雾霾受关注

  随着“致青春”系列校服写真的爆红,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本就有着“北影校花”之称的宋伊人,一夜之间又火爆网络,成为备受关注和喜爱的“最美校服女生”,不但成为各个搜索引擎中最热搜的热门人物,更受到电视台的青睐,受邀录制各大热门综艺节目,清纯的长相和甜美的笑容,令人过目难忘。虽然拥有网络高人气和一张明星脸,但性格独立的宋伊人却未急于求成而迅速发展演艺事业,反倒是利用外界对她的关注,拍摄了一组“霾”系列环保主题照,阐释雾霾现状,呼吁保护环境,引来两岸三地媒体的关注及报道。对此宋伊人表示,“虽然我的力量跟微弱,但保护环境却是当下最值得大家关注的问题,也是当下我最想做的事情”,展现了一个20岁女生强大的社会责任感。

  《步步惊心》银幕首秀 《旋风少女》被网友点名

  据媒体报道,耐心沉淀两年之久、积累了更多网络人气的宋伊人,近来已悄然进军大银幕,以女二号身份接演了电影版《步步惊心》。日前,片方除公布女主角陈意涵外,还公布了窦骁、杨祐宁领衔的“阿哥军团”,而宋伊人饰演的人物则仍未予以公布,未曝光角色引来不少网友及原著书迷的猜测,神秘色彩呼之欲出。近日,根据超人气小说《旋风少女》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开拍在即,微博便爆出男女主演名单,花样少女与小鲜肉的搭配备受网友追捧,不少网友纷纷在网络上呼吁希望“最美校服女生”宋伊人出演,称其是心目中最完美的少女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9635.shtml report 1293 最美校服女生宋伊人2013年夏天,一组“致青春”系列校服照在网络曝光,自此照片中清纯可人、鬼马精灵的女主角宋伊人,一夜之间走红两岸三地,成为人们心中的“最美校服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宋伊人银幕首秀《新步步惊心》 角色神秘引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