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步步惊心》定档七夕 陈意涵杨佑宁窦骁三角恋

搜狐电影 爱情 古装 剧情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3月24日,电影《新步步惊心》在京宣布定档,将于今年七夕节上映,新人导演宋迪携主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出席。现场主创们介绍,《新步步惊心》不同于原著小说和电视剧版,大部分阿哥角色都被砍掉,陈意涵版若曦将和杨祐宁版四爷,窦骁版十四爷上演一番苦恋。

  陈意涵挑战若曦:像小时候的自己

  自刘诗诗版若曦后,台湾女演员陈意涵在《新步步惊心》中饰演若曦。她认为,若曦很像小时候的自己,“像充满活力和童趣的小孩子,更想要追求爱情,”

  杨祐宁认为,自己饰演的四爷“是一个心思非常缜密的角色,有人会说他心机很重很腹黑,但我觉得他只是认为只有拥有至高的权力,才能保护他们的爱情”。谈到自己扮演的十四爷,窦骁解读说:“他更像是一个性格不羁的诗人,但又是一个勇士。”

  杨祐宁谈与郭采洁恋爱危机:两个人都很辛苦

  最近流行“壁咚”,发布会上,杨祐宁让窦骁充当人肉背景,当场“壁咚”陈意涵,现场搞笑不已。陈意涵笑道,“男生有时候霸道一下蛮帅气,我突然心跳会加速”。

  最近有传郭采洁和杨祐宁陷入恋爱危机,最后采访中,杨祐宁没有否认,他表示两个人都很辛苦,“因为距离的关系,还在慢慢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318331.shtml report 1143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远辉/视频)3月24日,电影《新步步惊心》在京宣布定档,将于今年七夕节上映,新人导演宋迪携主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出席。现场主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