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第一季收官 网友期待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嘉宾集体卖萌
明星嘉宾集体卖萌

  搜狐娱乐讯 历时三个月播出,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即将于本周六晚温情收官。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夫妻也从最开始一位节目组在开玩笑到期待每次的录制,从彼此陌生到成为要好的朋友,也有更多的收获与感动。本周节目中,管家金希澈将在“完美之家”进行最后一次的夫妻评选,并与大家进行告别,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嘉宾不舍说再见 承诺下一季前来客串

  本期节目中,三对夫妻将最后一次聚集完美之家,回顾一路以来的种种经历,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张智霖袁咏仪成“最默契夫妻”,圆满完成求婚仪式,实现一直以来拍婚纱照的愿望;“冠军夫妇”田亮叶一茜,体验浪漫的两人时光,感慨“重温爱情”;“吃货夫妇”赫子铭何洁最甜蜜,结婚第二年的两人慢慢领会婚姻生活的真谛,学会宽容对待彼此。三对夫妻在节目中收获的,也不仅仅是鲜花与掌声,更是历久弥坚的友谊和一段难得的人生经历。

  三组夫妻在旅途中勇敢的接受了各种新鲜刺激的挑战,夫妻二人用共同的力量战胜了重重困难,制造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在之后的采访中赫子铭坦言,“最开始我怕何洁扛不住、怕她遭罪,但没想到,这么好玩。” 而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则对节目组设置的各种任务印象深刻,“谢谢剧组的人给我们很多新鲜的任务,每一次都会想这一次住在什么房间,印象最好的也是最艰苦的3号房,虽然很简陋反而把两个人拉的更紧。”田亮则化身情感专家,“又回到很多年前谈恋爱的感觉。希望通过这个这个节目,大家能对爱情、或者婚姻有更深的认识,能从当中吸取教训得到经验。”

  三对明星嘉宾都觉得欢聚时间太短,已承诺下一季来客串,并且有求必应。完美管家金希澈也表示《一路上有你》带给自己很多难忘的回忆,有望下一季继续参加。更值得一提的是,合宝娱乐将于3月30日在京召开中韩综艺节目研讨会,届时“一路上有你”总导演郑亨焕将到场交流,为第一季《一路上有你》划上圆满句号。同时,合宝娱乐也会在近期公布新节目,不辜负粉丝和观众的期待。

  嘉宾出谋划策 网友细数有爱瞬间

  《一路上有你》制片人马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个真人秀节目选什么样的艺人真的像下赌注一样,很幸运,我们这三对夫妻各具特色,各有看点,而且都是我们节目组的宝贝,感谢他们。不瞒你们说,我们这三组明星夫妇也都成了我们节目的顾问,他们纷纷给我们出谋划策。张智霖和袁咏仪也在帮我们推荐适合下一季出现的夫妻们呢。”

  自获知《一路上有你》本周收官后,许多深爱节目的观众开启疯狂盘点模式,细数明星夫妻的有爱瞬间,记录节目的播出历程,42米蹦极、野外求生、穿越时空、打工体验••••••有观众留言称:“看《一路上有你》感触很多,每一集都有感动和欢笑.希澈也很棒!希望每队夫妻都能一直幸福下去,张智霖大哥后面的策划求婚真的很感动,期待第二季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55423.shtml report 2101 明星嘉宾集体卖萌搜狐娱乐讯历时三个月播出,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即将于本周六晚温情收官。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夫妻也从最开始一位节目组在开玩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