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昨晚收官 孙少安守护至爱催人泪

来源:搜狐娱乐
《平凡的世界》剧照 

    文章来源:重庆晚报
  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历经一个月的播出后,昨晚迎来大结局。电视剧版大结局和原著小说结局并不一样:王雷饰演的孙少安用木车拉着生病的妻子走到了村口,秀莲依偎在少安的怀里,望着满天的烟花,场景十分催泪……或许两人之间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那份平凡中的爱情更加让观众觉得真实与感动。

  其实,不论是否出身农村,是否经历过那个时代,只要怀着一个不平凡的梦想,都能从这部电视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这也是《平凡的世界》引起极大反响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将《平凡的世界》用现代语境来包装,其实就是一部逆袭传奇。即便放在今天,《平凡的世界》仍是一部励志大片,孙少安也成为几代人的励志典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32703.shtml report 921 《平凡的世界》剧照文章来源:重庆晚报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历经一个月的播出后,昨晚迎来大结局。电视剧版大结局和原著小说结局并不一样:王雷饰演的孙少安用木车拉着生病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