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皇群星共贺十五周年庆 “锋味2”受各界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 蔡卓妍 霍汶希
容祖儿 蔡卓妍 霍汶希

蔡卓妍 钟欣潼
蔡卓妍 钟欣潼

英皇盛典群星璀璨
英皇盛典群星璀璨


  具有“娱乐导航”之称的造星平台——英皇,日前在港举行了《英皇娱乐.英皇电影十五周年庆典》的酒会。酒会邀得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到场祝贺,及一众歌手、艺人共同见证娱乐万家十五载的辉煌时刻。英皇娱乐艺人包括:容祖儿、林峯、黄秋生、蔡卓妍、钟欣潼、詹瑞文、泳儿、钟舒漫、洪卓立、罗力威、林欣彤、农夫、ANDA 、冯允谦、张致恒、汤怡、洪杰、许靖韵、吴浩康、思漩、陈凯彤,英皇电影艺人包括:任达华、恵英红、温碧霞、石修、卫诗雅、陈家乐、王梓轩、冼色丽、范振锋、王嘉慧等,近百位名人名家齐聚庆生共同见证英皇十五年的辉煌时刻。

  庆典酒会上,对于《十二道锋味2》的期待成各界比较关注的话题。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鼓起勇气从经纪人跨界做制片人,与公司杨老板的支持密不可分,在《十二道锋味》拍摄中不仅是自己拼尽全力,霆锋也突破自己,非常拼的在拍摄,整个拍摄制作团队上上下下都非常拼命。我觉得我2014年最大的收获,是做了一个我很喜欢的节目《十二道锋味》,还有做了一部爱情电影《一生一世》,这两个都是我从经纪人转到制作人的一个进阶,我觉得我非常幸运,也谢谢大家对我和对我们英皇艺人的大力支持!”

  英皇娱乐集团致力于歌、影、视、综艺等多方面发展,发展方向随着趋势不断扩展。当晚,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先生及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先后致辞,为15周年启动仪式揭幕,并展示英皇娱乐及英皇电影的十五周年标志。首次播出了十五周年主题曲《和华丽有约》的MV,歌曲由英皇群星主唱,阵容强劲星光夺目,制作精良主题华丽,可谓是“呕心沥血”的精品之作。该曲不仅展现出集团走过十五年的辉煌成就,并期许着共同走向下一个更辉煌的未来。另外,席间还送上了两条总共八分钟的记录短片,宣布了2015年度英皇娱乐及英皇电影的重要动作,其内容涵盖音乐、电影、综艺等各个方面。

英皇(韩国)歌手Anda
英皇(韩国)歌手Anda

  英皇娱乐集团一向致力发展歌、影、视、综艺不同平台,发展版图亦不断扩展,这次酒会特地邀请英皇娱乐集团(韩国)女歌手ANDA亲临到港演出助兴,热舞一曲散发韩式青春魅力,充满活力的表演务求令酒会气氛升温,同时突显集团对跨地域合作、发展的实践。最后,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率领群星上台向众嘉宾祝酒,展示集团人才济济、众志成城的耀目形象,祝愿集团再创高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92651.shtml report 2709 容祖儿蔡卓妍霍汶希蔡卓妍钟欣潼英皇盛典群星璀璨具有“娱乐导航”之称的造星平台——英皇,日前在港举行了《英皇娱乐.英皇电影十五周年庆典》的酒会。酒会邀得英皇集团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