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皇高层为任达华庆生 容祖儿Twins张敬轩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英皇高层为任达华庆生 容祖儿Twins张敬轩现身 

英皇高层为任达华庆生 容祖儿Twins张敬轩现身 

  影帝任达华昨晚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春茗后,接着便赶赴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邀约一众传媒的晚宴,席间杨老板联同高层吴雨、霍汶希和艺人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张敬轩神秘替他预祝生日,给他惊喜,他表示非常高兴大家为他贺寿。

  任达华加入英皇大家庭之后,工作接踵而来,他除了感谢杨老板和一众公司同事,还不忘感谢一直支持他的传媒和影迷,他的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继续可以拍更多好戏、饰演更多可以发挥的不同角色。

  由任达华、古巨基、吴镇宇、谭耀文、思漩、纪焕博领衔主演的警匪片《冲锋车》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影片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郑保瑞监制,刘浩良执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0402.shtml report 1282 英皇高层为任达华庆生容祖儿Twins张敬轩现身英皇高层为任达华庆生容祖儿Twins张敬轩现身影帝任达华昨晚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春茗后,接着便赶赴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