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曹格学生唱老歌 我是中国人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
曹格

  搜狐娱乐讯 《音乐大师课》于上周六晚9:08准时在北京卫视与大家见面。在以爱国经典歌曲为主题的第一期节目中,被大家熟知来自于马来西亚的歌手曹格出人意料地表示“我是中国人”,引发热议。

  在这一期节目中,曹格辅导6岁的子宜学唱经典老歌《我的中国心》,为了能让孩子更好更有感情的演绎,老师曹格从一个个小问题着手让孩子明白中国人的特质和特点。

  “中国人是什么?”“ 中国人是一种动物。”“哪一种动物?”“聪明的动物。”身为父亲的曹格深知教育小孩子必须要有很多耐心,需用各种方式,让刚刚懵懂的孩子去理解中国人什么皮肤,什么眼睛,什么头发到中国人的优良传统都讲到。当孩子天真的问曹格,叔叔是中国人吗?曹格回答:我是中国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流着炎黄子孙的血。

  当他的另一位学生丫丫看到电视里升国旗时,自然的说了声:起立,敬礼…坐在旁边的音乐老师曹格立刻跟着起立,二人庄严肃穆直到仪式结束。曹格说:“她教会了我无论在哪里,只要国歌响起就要起立…”在《音乐大师课》里,鬼马曹格露出了他崭新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2681.shtml report 970 曹格搜狐娱乐讯《音乐大师课》于上周六晚9:08准时在北京卫视与大家见面。在以爱国经典歌曲为主题的第一期节目中,被大家熟知来自于马来西亚的歌手曹格出人意料地表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