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曹格曝私生活 称要做妈妈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流泪
曹格流泪

  搜狐娱乐讯 因称“不懂中文”拒绝采访而被指耍大牌的歌手曹格在上周六晚开播的《音乐大师课》中以老师的身份亮相。节目中,曹格并未受到负面新闻过多影响,而以自己独有的幽默、细腻、温柔的方式教小朋友们唱歌。更在节目中首次爆料妈妈不幸的婚姻生活,并直言要“做妈妈的男人”,引起大家的热切关注。

  曹格被粉丝们亲切评价为“感性的大男孩”,即使已身为人父依然有一颗敏感的易被打动的心。第一期节目中,一位来自湖南农村的小姑娘小康拜师杨钰莹,孩子的坚强、乐观让杨钰莹几度落泪,而当小康以一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引发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台下的曹格更是泪流满面,用旁边小朋友递来的纸巾不断擦拭双眼。

  当被主持人栗坤问及原因时,曹格说,小康的出现让他想到自己的童年。他回忆,自己是跟爷爷一起长大,出生在加拿大,9岁去吉隆坡然后又去了香港, 辗转搬家30余次。在这期间,妈妈再婚又被抛弃并患了癌症,面对妈妈的遭遇,曹格站出来跟妈妈说:以后我愿意做你的男人!

  现在曹格和妈妈一起生活,常常觉得自己对妈妈不够好,还可以更好。面对小康,他觉得自己幸福很多。节目中,曹格对小康亦送出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真诚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74788.shtml report 1102 曹格流泪搜狐娱乐讯因称“不懂中文”拒绝采访而被指耍大牌的歌手曹格在上周六晚开播的《音乐大师课》中以老师的身份亮相。节目中,曹格并未受到负面新闻过多影响,而以自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