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叮咯咙咚呛》金钟国自曝被掰弯 引来粉丝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金钟国练功
金钟国练功

  搜狐娱乐讯 “韩国第一直男”金钟国日前在微博自曝被“掰弯”,立即引发网友热议。他在微博中写道:“剧透一下,今晚20:53CCTV-3#叮咯咙咚呛#第四集,戏曲第一课,我被掰弯了。”“掰弯”二字一出立即在网上炸开锅,这段疑似宣布“出柜”的微博一经发布立即引来粉丝围观,并在短时间内登上了热门微博榜。粉丝们纷纷在其微博评论:“国儿,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你知道掰弯是什么意思么?“你怎么能弯!你对得起你的肌肉吗?”还有不少人询问“他是谁”,更有人调侃“掰弯了?被光洙吗?”

  在之后进行的与粉丝网络互动中,金钟国继续爆大料:“我和张赫是BF”,此话一出再次让不少网友浮想联翩,莫非“掰弯”金钟国的正是他的“好基友”张赫?两人是韩国娱乐圈出了名的好兄弟,金钟国是单身,而张赫早就结婚了。于是,网友表示:“信息量真的好大啊。”

  事实证明,“掰弯之说”纯粹是金钟国中文不好惹的祸。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节目中金钟国、曹世镐等人前往嵊州学习越剧,戏曲的第一课就是形体训练。金钟国被老师要求做出下腰、伸腿等动作,由于柔韧度不够,需要熊黛林帮忙协助下腰,他也就这么被“掰弯”了,还发出了阵阵惨叫。

  所以,“掰弯”金钟国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女神”熊黛林。这才让粉丝们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有不少人调侃:“论学好中文的重要性,国儿,还是赶紧找个中国媳妇恶补一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3604.shtml report 1274 金钟国练功搜狐娱乐讯“韩国第一直男”金钟国日前在微博自曝被“掰弯”,立即引发网友热议。他在微博中写道:“剧透一下,今晚20:53CCTV-3#叮咯咙咚呛#第四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