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叮咯咙咚呛》熊黛林刘雨欣扮女鬼 吓坏金钟国

来源:搜狐娱乐
安七炫金圣洙
安七炫金圣洙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00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播出第四集,三组明星分赴北京、重庆、嵊州三地开始了正式的学习戏曲之旅。金钟国熊黛林一组人未能顺利完成寻师任务,遭受老师惩罚,叫苦不迭;蔡琳、高梓淇夫妇亲密助阵张赫一组;安七炫、金圣洙、郭京飞遭受前所未有的体能训练,体验集体生活,趣事不断。究竟哪组能够顺利完成人生中的戏曲第一课?

  金钟国、熊黛林寻师不利 惨遭顶碗惩罚

  金钟国、熊黛林、曹世镐、刘雨欣一组四人前往嵊州寻师,经历了抬轿运水、用鸭子划船渡河、蒙眼猜物等重重考验之后,越剧组很遗憾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成为唯一寻师失败的一组。为此,越剧大师赵志刚颇为不悦,所以拜师的第一天这四人就吃了闭门羹。虽然被老师拒之门外,他们依旧不肯放弃。

  在班长的安排下,四人终于得以面见赵志刚老师,但是老师还是不肯轻易收徒,而是用一个游戏来考验四人之间的凝聚力。赵志刚老师要求他们四人金鸡独立,然后用单腿顶碗,一起坚持十秒才算成功。然而金钟国等人依旧出师不利,老师神情凝重:“不能收你们为徒。”不过,依旧答应给最后一次机会。他们能把握住最后一次机会顺利过关,拜师成功吗?

  熊黛林、刘雨欣扮“女鬼” 吓坏金钟国

  金钟国、熊黛林一组人因为寻师不利,第一天就被安排住进集体宿舍,两男两女各住一间,不过两间宿舍之间只有一窗之隔,掀开窗帘就能看见彼此。经过了一天的奔波之后,金钟国和曹世镐早已经饥肠辘辘,但是没能吃上晚饭,唯有半夜啃紫菜,场面既心酸又搞笑。

  不过,最让金钟国、曹世镐汗颜的还在后头。熊黛林与刘雨欣发现了窗子的秘密之后,恶作剧的心理油然而生。男生宿舍金钟国与曹世镐两个大男人早已经闭目休息,就差鼾声四起,在听见一阵敲窗声之后,一抬头猛然看见两个披头散发的女子,在灯光的效果下,场面已经不亚于鬼片了。连一向强壮过人的“能力者”金钟国都吓得大呼:“我以为见鬼了。”见国儿如此恐惧,熊黛林和刘雨欣才相当满意地睡去。第二天早上,等待着他们的又将是怎样的一天呢?

  金圣洙遭遇身体挑战 安七炫半夜外出买炸鸡

  金圣洙、安七炫、郭京飞一组顺利拜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为师,并被安排到中国戏曲学院接受专业训练。他们与戏曲学院的学生一起上课,被助教要求练习压腿、高空旋转等动作。对于年过四十的金圣洙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极大的身体考验,在与助教合作练习高空旋转时,金圣洙一不留神就摔倒在地,甚至牵连到助教。

  京剧组的三位明星被安排住进了戏曲学院的集体宿舍,实实在在体验了一把学生生活。为了跟学生们打成一片,他们夜间访问隔壁宿舍,还玩起了夜间小游戏,落败的安七炫不得不半夜出去买炸鸡。三位明星与学生们半夜吃炸鸡聊人生,场面看上去十分温馨。

  另一组吉克隽逸等人也顺利与老师会合,更有蔡琳夫妇惊喜助阵。他们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爆笑故事?他们会如何学好戏曲的第一课?敬请期待今晚21:00CCTV3《叮咯咙咚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84439.shtml report 2197 安七炫金圣洙搜狐娱乐讯今晚21:00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播出第四集,三组明星分赴北京、重庆、嵊州三地开始了正式的学习戏曲之旅。金钟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