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筹备新专音乐引共鸣 制作人动容粉丝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筹备新专音乐引共鸣

 汪峰筹备新专音乐引共鸣


  搜狐娱乐讯 最近,汪峰正为自己的巡演和新专辑筹备,工作相当忙碌。与汪峰合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贾轶男发微博称,整理汪峰新专辑小样有很多让人感动的碎片,两人通话时聊到歌词更回想到了共同经历的异乡画面。不少粉丝看到后相当期待其新专辑,赞其音乐能引起共鸣。

  近期汪峰工作十分忙碌,为2015巡演和新专辑准备。日前,音乐制作人贾轶男发文称“汪峰新专辑小样整理工作依然有很多让我感动的碎片。今通话,聊至其中一首歌词,瞬间回到数年前共同经历的异乡画面……虽然我们感受到彼此在音乐上的共同前进,但最终完整作品和不可期的精彩是我们最期盼的!”,话语间能感受到这张新专辑的音乐也令其动容。

  汪峰的音乐一向励志,且能引起人的共鸣,不少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期待汪峰新专辑,更索求抢先版,称“能让人动容的都是好音乐”、“很期待但也要注意休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58209.shtml report 1353 汪峰筹备新专音乐引共鸣汪峰筹备新专音乐引共鸣搜狐娱乐讯最近,汪峰正为自己的巡演和新专辑筹备,工作相当忙碌。与汪峰合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贾轶男发微博称,整理汪峰新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汪峰筹备新专音乐引共鸣 制作人动容粉丝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