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荟婕再度发难汪峰 网友称其女版黄毅清

来源:搜狐娱乐
之前的全家福。(资料图)
之前的全家福。(资料图)

  13日凌晨,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再度在微博发难,直呼汪峰姓名并怒斥其经纪人联络自己家人,并称要把“孩子的问题”解决掉,火药味升级。此番言论再度引发网友们的讨论,更有人称葛荟婕似“女版黄毅清”。

  继11日晚连发两条微博炮轰之后,葛荟婕在13日凌晨又发布微博“汪峰。你让你经济人给我妈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呢?你要是怕我在这里说些对你有名声上的伤害事,那你就像个男人跟我把孩子的事解决掉。之前你告诉在媒体面前不要回答任何事情,现在我知道了,原来者是怕事怕担责任的做法。”向汪峰发难。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接连两天的单向发难,再度吸引了网友的目光。有网友对葛荟婕表示同情;也有网友表示葛荟婕分手多年依然不依不饶,三番两次掀起事端,称其为“女版黄毅清“;还有网友发布评论“只有弱者才会逞强,只有强者才懂示弱。刻薄是因为底子薄,尖酸是因为心里酸。”感性概括对整件事的感受。对于葛荟婕此番闹法的真正初衷网友们普遍推测可能因为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52256.shtml report 1364 之前的全家福。(资料图)13日凌晨,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再度在微博发难,直呼汪峰姓名并怒斥其经纪人联络自己家人,并称要把“孩子的问题”解决掉,火药味升级。此番言论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