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当娜做客艾伦秀 坐姿豪放自曝鲜肉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麦当娜做客艾伦秀 坐姿豪放自曝情史 

麦当娜做客艾伦秀 


    搜狐娱乐讯 乐坛天后娜姐麦当娜,从当年的乐坛一姐到现在的不老神话,她从来都是镁光灯关注的焦点。此番作客艾伦秀,更是带来精彩幕后故事。

  她不时被批评仍然面不改容,天不怕地不怕的她近日上名嘴艾伦(Ellen DeGeneres) 节目时竟然自爆爱女露迪丝(Lourdes)离家上大学令自己很受伤,她更分享糗事:“我姐妹的孩子入大学时,我还笑他们反应太浮夸,怎么知我现在就好似患了最严重的抑郁那样!现在女儿一打电话回来说想念我,我就好开心!”另外,她又大曝爱女最近带19岁男友见家长,更大赞男孩帅气又醒目!在主持人的连连逼问下,麦当娜坦言曾与22岁鲜肉姐弟恋。当提及近日颁奖礼上不慎跌落舞台,她自曝曾在后台嚎啕大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55136.shtml report 2525 麦当娜做客艾伦秀坐姿豪放自曝情史麦当娜做客艾伦秀搜狐娱乐讯乐坛天后娜姐麦当娜,从当年的乐坛一姐到现在的不老神话,她从来都是镁光灯关注的焦点。此番作客艾伦秀,更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