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修杰楷回应姐弟恋 被贾静雯要求别公开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修杰楷被贾静雯要求别公开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9岁的姐弟恋,愈爱愈大方,修杰楷甚至选在生日当天晒出女友照,认证对方自己“最好的礼物”!他14日出席某服饰品牌活动时,又被问到恋情,笑答:“我最近讲太多了,被交代勿再说了!”

  他说,很开心恋情公开后,外界一直以正面角度给予祝福和关心,“但她觉得不要让大家觉得一直在晒恩爱,她想得比较正面,怕太高调了!如果我一直讲,她会不知道怎么办!”修杰楷无奈地说,因为他遇到记者访问的频率实在太高了,“我又不会说谎啊!”

  恋爱也能教学相长,他说,从贾静雯身上学到很多,“她在演艺圈的资历比我多非常多,但她不会用教导式的方式来和我分享,她有同理心、又是非常善良的女生,所以都会用讨论的方式与我分享,她不会因为见多了,就觉得我的事没什么大不了,她散发出来的都是善良、正面的。这让我很感动!”连他日前被狗仔跟拍,贾静雯也从正面角度提醒他“下次脸不要这么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7666.shtml report 919 修杰楷被贾静雯要求别公开秀恩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贾静雯与修杰楷相差9岁的姐弟恋,愈爱愈大方,修杰楷甚至选在生日当天晒出女友照,认证对方自己“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修杰楷回应姐弟恋 被贾静雯要求别公开秀恩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