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贺刚《大村官》热播 接地气获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贺刚看望伤者
贺刚看望伤者


  搜狐娱乐讯 由贺刚、刘流、王力可、邵峰、王晓曦、王伟光、王红梅、乔杉、修睿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田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大村官之放飞梦想》正在黑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近日该剧的收视率也是稳重前进。由贺刚饰演的大村官孙浩然在反应农村生活上质朴、接地气的表现获得不少观众朋友的喜爱。

  作为《大村官》系列的第二部,该剧剧情围绕英杰村与杨家屯并村之后,大学生村官孙浩然带领英杰村村民团结一心发展新产业,最终走上致富道路的故事。贺刚介绍,《大村官1》中孙浩然才刚刚到农村,所了解的事、所做的工作还停留在表面,到了《大村官之放飞梦想》,他的任务更加艰巨,目标也与时俱进。因为是农村题材,在拍摄准备时,贺刚也会有所顾虑,担心收视群体少。因此在创造过程中,贺刚会多次与编剧以及导演沟通,对“孙浩然”这个角色增加了不少幽默的成分,也使得整个故事节奏明快、风格轻松幽默。同时,在幽默的基础上还要展示出村官身上扎根基层的面貌,两种元素相结合,自然是“孙浩然”这个角色更加饱满。

  也有不少观众在观看完《大村官》后去贺刚的微博下留言:“贺刚既有颜值,出演村干部挺养眼。演技也不错,在为村民解决解决难题时的着急劲儿也让人跟着着急。为这部背靠农村、接地气的电视剧增添了不少可看性,不会觉得是农村题材就看不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1549.shtml report 1057 贺刚看望伤者搜狐娱乐讯由贺刚、刘流、王力可、邵峰、王晓曦、王伟光、王红梅、乔杉、修睿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田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大村官之放飞梦想》正在黑龙江卫视晚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贺刚《大村官》热播 接地气获观众喜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