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美奖规则改变 《无耻之徒》等三剧申诉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无耻之徒》通过上诉重归喜剧竞争行列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电视学院正在尝试对最近的一些奖项进行修改,鉴于各类剧集都是自己选择申报的奖项,艾美奖对喜剧、剧情片和迷你剧类别增加了新的规则。其中的一些改变可能会使我们对一些熟悉的提名感到失望。

  最明显的改变的是电视协会把喜剧剧集长度定在三十分钟之内,这意味着去年提名的 《女子监狱》( Orange Is the New Black)现在必须被列入剧情片类别了。不过仅仅在新规则公布一个月后,《无耻之徒》 (shameless)、《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欢乐合唱团》(Glee)这些时长超过三十分钟的剧目现在通过“上诉”都被归为了喜剧类别。

  “现在我们的规则一直处于灰色地带,为了不断变化的平台,我们必须创造和出产更多的内容,现如今改变规则的过程是至关重要的。”学院主席和执行董事布鲁斯-罗斯布拉姆(Bruce Rosenblum)说,“我们确定在未来几年会随着动态产业增长持续改进我们的规则。”

  上个月,电视学院公布了如下几条新规则:

  迷你剧现在更名为“限定剧”,意味着任何两集或以上、超过150分钟的完整、不重复的故事,而且续集中不会有连续的故事线和主要人物。”

  特邀客串演员的竞争规则也有所改变,去掉了一些剧集中特别熟悉的面庞,去掉了在一季里面出现超过一半的演员。

  综艺节目被细分为两个类别:最佳访谈类和最佳小品类,后者属于“创意艾美奖”的颁奖范畴。

  令人兴奋的是,今年剧情片和喜剧都增加了一个提名名额,分别增至七个提名。

  扩大资格也意味着扩大参与,所有类别有资格的参赛作品参与该类别第一轮投票的现在都可参与最后一轮投票。

  美国当地时间7月16日,第67届艾美奖将公布提名名单,而当地时间9月20日,艾美奖颁奖仪式将通过Fox电视台直播,主持人为《神烦警探》的男主角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3711.shtml report 2511 《无耻之徒》通过上诉重归喜剧竞争行列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电视学院正在尝试对最近的一些奖项进行修改,鉴于各类剧集都是自己选择申报的奖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