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情歌手惺惺相惜 《歌手》李健陈洁仪互相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
李健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突围赛于近日落下帷幕,首发离席歌手、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再度齐聚舞台,向仅剩的四个总决赛名额发起全力冲刺。在全力备战的彩排期间,以温情歌路折服万千观众的陈洁仪,也终于如愿以偿地见到了舞台上另一位温情歌手——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在彩排现场偶遇的两人颇有“英雄惜英雄”的知音之感,不仅互相观看了对方的彩排,还相互加油鼓劲缓解比赛压力。

  相互仰慕 李健陈洁仪惺惺相惜

  早在李健补位陈洁仪空缺加盟《我是歌手》以来,就有不少网友将这两位歌路相同的歌手联系在一起,称其走心的歌唱风格,给已被高音轰炸多时的《我是歌手》舞台带来了一番新的面貌。虽因赛制原因一直未能同台献歌,但一向浅吟低唱的李健在初登台时就曾表示过对陈洁仪的欣赏,“洁仪是一个好歌手,她的出现让更多人注意到走心的音乐,而且她的音乐更适合慢慢听,因为有的时候现场的感受会受到一些影响”。而远在新加坡的陈洁仪也毫不吝啬表达对于李健的赞赏,在接受采访时她自曝在家里看了三个月《我是歌手》,一直有在关注李健的竞演动态,“我看到李健出现时觉得很开心,因为我感觉他不仅仅是一位歌手,而更像一位诗人,所以看到他一直留在这个舞台上,我觉得很为他开心,这也说明现在这个舞台观众的包容性越来越大,我希望《我是歌手》如果再继续,第四季、第五季可以有越来越大的包容性。”

  彩排偶遇 走心歌手上演知音之交

  《我是歌手》万众瞩目的突围赛近日在长沙拉开帷幕,久违歌手舞台的首发离席歌手、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们也纷纷齐聚舞台,为抢占四个总决赛名额拔剑而战。突围赛当天,由新加坡飞往长沙备战的陈洁仪,下了飞机便快马加鞭赶往彩排现场,不料当时李健正在演播厅进行竞演彩排,“误闯”彩排现场的陈洁仪便偷偷坐到了观众席,静静感受李健沉静动人的歌声。当李健彩排完准备走出演播厅之时,早已沉醉在动人歌声中的陈洁仪立马上前跟李健打招呼,让此前一直未察觉陈洁仪在场的李健直呼惊喜。同走温情歌路的二人颇有相见恨晚之意,不仅互相加油打气缓解比赛压力,与李健相谈甚欢的陈洁仪还邀请其观看了自己的彩排,并笑言要与李健组团一起突围。

  除陈洁仪之外,李健明月清风般的歌路也打动不少歌手,以飒爽之姿直接晋级总决赛的A-Lin便是其中一位,而李健对A-Lin的走心演唱也是欣赏不已,俊男靓女颇为投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62320.shtml report 1524 李健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突围赛于近日落下帷幕,首发离席歌手、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再度齐聚舞台,向仅剩的四个总决赛名额发起全力冲刺。在全力备战的彩排期间,以温情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