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可以重来》徐立 :想演富二代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汪诺和辛美娜
汪诺和辛美娜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徐立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近日,在剧中饰演败家拜金女辛美娜的徐立谈及自己角色时,顽皮地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想出演李廷镇的角色任志翔;还大方谈及了自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大赞剧组演员们敬业认真。

  不惧掉粉压力 挑战反面角色

  在《如果爱可以重来》中,正是由于辛美娜和汪诺的配合,杨敏儿(蔡妍饰)才能轻而易举地扳倒汪诚(温升豪饰)的产业,使汪诚濒临破产,从而一步步地走进杨敏儿的爱情陷阱中。徐立饰演的辛美娜正是扮演了幕后推手的角色,使得汪诚和安欣(戴娇倩)不得不以假离婚的手段缓解压力,从而展开了一波三折的“前夫求爱记”。当被问及饰演反面角色会不会担心掉粉时,徐立爽朗地表示:“其实反面角色的表演发挥空间特别大,可以让情绪尽情的宣泄,正好弥补我现实生活中比较习惯隐忍的一部分。掉粉应该不会,喜欢我的粉丝们,大部分都很了解我的性格。只是通过辛美娜这个角色能爱上徐立的可能性应该小了点,我也希望以后可以多演正面角色。”果然,虽然剧中角色并不讨喜,但粉丝们纷纷回应表示支持“二立永远这么二,二地可爱”、“不管徐立演什么角色都是我的女神”。

  搭档韩国演员 想演富二代暖男

  电视剧《如果爱可以重来》有一个很大的看点即两位韩国演员跨境出演,韩国天后蔡妍饰演坏女人杨敏儿,韩国演员李廷镇则出演暖男总裁任志翔,在与韩国演员对戏中,徐立透露了拍摄趣事:“第一次和韩国演员拍戏,因为语言不通,虽然看剧本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内容,但是不知道说到哪了,以至于他们一停顿,我就以为说完了,然后就开始说我的台词,他们就特着急的摆手说:a niuo a niuo,之后就停顿5秒以上我再接台词。”由于拍摄期是在冬天,拍摄地深圳的气候比较宜人,每位主演都很幽默敬业,剧组气氛也比较轻松,但是跨年拍摄那几天徐立会非常想念家人。当被问及除了辛美娜,最想挑战剧中哪个角色时,徐立毫不犹豫地说:“我想演李廷镇饰演的那个角色,帅气、绅士、大方,又是大财团的太子,演员的好处就是体验不同的人生,好想体验不脑残的富二代暖男的内心啊!”在剧中,李廷镇饰演的霸道暖男总裁不同于一般富二代嚣张跋扈,反而彬彬有礼帅气睿智,满足所有女性对伴侣的幻想,身为“素颜女神”的徐立想要反串出演也在情理之中。

  这部由吉林电视台、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正在浙江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8193.shtml report 2930 汪诺和辛美娜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徐立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