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可以重来》曝片花 温升豪李廷镇争爱

来源:搜狐娱乐
汪诚和安欣
汪诚和安欣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徐立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段由“假离婚”引起的豪门虐恋,两对年轻男女在阴谋和爱情中纠葛不断的故事。剧中台湾知名演员温升豪饰演渣男前夫汪诚,而内地实力派女星戴娇倩则饰演贤妻安欣,韩国天后蔡妍饰演腹黑蛇蝎女杨敏儿,韩国长腿oppa李廷镇饰演暖男总裁,演员阵容堪称颜值爆表,其中温升豪和李廷镇的争爱对决令观众期待不已,男神PK养眼之极。

  在片花中,曝光了温升豪和李廷镇争爱戴娇倩的桥段,温升豪饰演的汪诚为了保全自己的地位和名利,决定暂时放弃与安欣复婚,转而追求杨敏儿,安欣得知后五味杂陈,愤怒和伤心无法掩饰。汪诚也由一心一意爱妻子勇于承担责任的好男人渐渐向渣男转变,不仅栽赃陷害安欣,还出卖自己的婚姻,并口口声声称是“假结婚”,使人大跌眼镜。人性的复杂和善变在汪诚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有网友留言道:“看前几集汪诚的还挺老实可靠的啊,没想到后来居然这么渣,男人一有钱就变坏原来是真的!”与此同时,暖男总裁任志翔默默守护着安欣,并在汪诚一次又一次伤害安欣后,与汪诚摊牌,称要正式追求安欣,霸道总裁风范尽显。在片花中,剧情走向一波三折,烧脑与强情节同屏呈现,使观众对这部剧后续剧情的期待值不断上升。

  这部由吉林电视台、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正在浙江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3474.shtml report 1145 汪诚和安欣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戴娇倩、温升豪、蔡妍、李廷镇、徐立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时尚豪门强情节虐恋大戏《如果爱可以重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