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门》热映 小张铎:大荧幕中闯出的一匹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小张铎
小张铎:大荧幕中闯出的一匹黑马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沐影业旗下艺人小张铎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票房一路飘红,上映仅4天,票房已轻松逾越1300多万,刷新国产恐怖片新年零点场票房、排片率、上座率、总票房等多项记录。该影片在《灰姑娘》《超能陆战队》等众多大片夹缝中生存,成为3月影片闯出的一匹超级黑马,该影片的男主人公小张铎在片中的精彩表现,成为新生界电影的一代宠儿,掀起了国产恐怖电影的一股新浪潮。

  众所周知,“国产”+“惊悚”组合的电影一直诟病为“烂片”,而《封门诡影》所引发的“探险封门村”“嫁人不要嫁张扬”等各种网络效应,不得不让业内外人士咋舌。除了影片给观众制造的各种惊悚恐怖直接感官外,小张铎把张扬这个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再撞上小张铎亲民的外貌形象,让很多观众观影后产生又恨又心疼的揪心情愫,这是撑起整部影片的另一大看点和卖点。

  另外,《封门诡影》整部影片更像是小张铎个人的一场舞台秀,每一个故事发展、每一个人物命运,都是小张铎脑海臆想出的,“这是我首次拍摄恐怖片”小张铎说,“观众看到张扬的秘密被揭开表现出的或惊恐不安、或压抑后悔、或抱头痛哭等等,这些臆想出来的故事,是需要通过人物表情和肢体语言表现出来的,对自己是一个很全新的尝试和挑战,而且拍摄这些情节时,基本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镜头来表演。”

  青年演员小张铎2010年曾凭借《铁人》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3年又凭借《成成烽火之绝杀》获得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阳光帅气又有点痞气的形象,不仅迎合现在观众的审美口味,也越来越受到影视界圈内人士的青睐。据了解,由小张铎再次挑大梁主演的抗战大戏《生死连》将于4月跟观众见面,与张扬贪图权欲完全不同,该剧演绎了一个铁骨铮铮的抗日硬汉,刘小锋、张光北、马精武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更是甘当绿叶,小张铎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3636.shtml report 1284 小张铎:大荧幕中闯出的一匹黑马搜狐娱乐讯近日,天沐影业旗下艺人小张铎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票房一路飘红,上映仅4天,票房已轻松逾越1300多万,刷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封门》热映 小张铎:大荧幕中闯出的一匹黑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