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李宇春黄轩当分手专家 十岁河马离家

来源:搜狐娱乐
十岁河马首次离家前途未卜
十岁河马首次离家前途未卜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给大熊猫母子分笼后,本周实习饲养员李宇春、黄轩将首次担任“分手专家”,陪伴在动物育幼所生活了十年的河马“欢欢”搬新家,以适应群居生活。看着“欢欢”和河马饲养员依依不舍的离别场景,实习饲养员李宇春黄轩还有些不忍心。河马“欢欢”能顺利回归族群么?它能否适应新的群居生活呢?

  根据了解,十年前,小河马“欢欢”一出生就遭到河马妈妈抛弃,被动物育幼院收养。因为河马的领地意识特别强,为了保护小河马能安全成长,饲养员从来都不敢让“欢欢”接触其他成年河马。而今天“欢欢”终于长大,到成年阶段的它,将结束十年与人类作伴的日子,回归族群开始新生活。

  十年的朝夕陪伴,让河马“欢欢”和饲养员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但“欢欢”也似乎感受到了离别的到来。当听到饲养员“坐下”的指令时,一贯乖巧的“欢欢”却独自跑开,似乎要尽情享受熟悉环境中最后一次撒欢,甚至到后来要进入离别的小道,“欢欢”也是一步一步踟蹰不前,回头眼巴巴地望着饲养员,引得现场一干人等眼眶微湿。不过,也正如观众所说:看似这么“残忍”,实则这才是成长,要微笑面对!

  搬到新家,十岁的大男孩“欢欢”也要面临新的挑战。由于河马的领地保护意识十分强烈,脾气火爆,河马之间的争斗都是家常便饭。孤身一人的河马“欢欢 ”能否被河马大家族接受?锁定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看李宇春、黄轩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64760.shtml report 1198 十岁河马首次离家前途未卜搜狐娱乐讯在经历给大熊猫母子分笼后,本周实习饲养员李宇春、黄轩将首次担任“分手专家”,陪伴在动物育幼所生活了十年的河马“欢欢”搬新家,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