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唱作人身份揭晓 与任鲁豫反串《红楼梦》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与任鲁豫同台唱越剧
江一燕与任鲁豫同台唱越剧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江一燕曾凭借电影《南京南京》等多部影视作品收获好评无数,而近日她的最新原创单曲《我不》推出以来,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不俗成绩,这也使演而优则唱的她正式跻身于独立唱作人行列。前日,江一燕做客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直播时,自曝自己是音乐科班出身,并与央视主持人任鲁豫现场反串表演经典越剧《红楼梦》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赢得全场欢呼。

  在节目直播现场,江一燕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音乐生涯。虽然大家在电影《南京南京》和其他一些影视作品中认识了她,但其实她还是一名专业歌手。她在15岁时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音乐剧班就读,后考入02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节目现场,出生于越剧之乡的江一燕被主持人王聪要求与任鲁豫表演经典越剧《红楼梦》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令观众喜出望外的是,二位被反串表演,即江一燕唱林黛玉而任鲁豫演唱贾宝玉,但二位不负众望,惟妙惟肖的深情演绎赢得全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据了解,新歌《我不》的词曲由江一燕本人一手包办,郝云担纲音乐制作人。歌曲宣扬新时代女性的一种生活态度—不妥协、不强求、不委曲求全、不愿重复、不走所谓简单讨巧的成名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63128.shtml report 1141 江一燕与任鲁豫同台唱越剧搜狐娱乐讯著名演员江一燕曾凭借电影《南京南京》等多部影视作品收获好评无数,而近日她的最新原创单曲《我不》推出以来,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江一燕唱作人身份揭晓 与任鲁豫反串《红楼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