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李宇春杜天皓争宠 青姐惨遭横刀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李宇春杜天皓为熊猫“争宠”  青姐惨遭“横刀夺爱”
《奇妙》李宇春杜天皓为熊猫“争宠” 青姐惨遭“横刀夺爱”


  搜狐娱乐讯 由青姐亲自带领的熊猫馆小分队本周将与全球首例熊猫三胞胎见面,此前就曾跟李宇春定下熊猫馆“约定”的青姐,更是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小酷酷”的喜爱,不过,此“酷酷”非彼“酷酷”李宇春,而是熊猫三胞胎中的老幺。

  据悉,三只小熊猫分别叫萌萌、帅帅和酷酷。萌萌是大姐姐,性格温顺、淑女;帅帅是调皮的哥哥,经常欺负姐姐;而最可爱的酷酷是老三,性格颇为霸气,如果老二帅帅过来欺负,总是会第一个反击。巧合的是,李宇春在节目中被杜海涛取了个外号也叫“小酷酷”,听到青姐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小酷酷的时候”,在现场的李宇春表示“受宠若惊”。

  也不知道是因为名字相同还是特别投缘,熊猫酷酷对李宇春特别友好,全程都缠着李宇春求抱抱,即使是最亲近的青姐想要抱抱它,它也不理睬,让一向严肃的青姐表示“很受伤”。面对同名的小可爱,李宇春也是大展“萌妹子”一面,一直形影不离地跟在酷酷的身边“合伙卖萌”。而与李宇春相比,杜天皓显然就不太好过。虽然他也很受三只熊猫宝宝的欢迎,然而熊猫三胞胎对他表达爱意的方式可就不太“温柔”了。好好一身防护服被一股脑涌上来的三只熊猫咬的七零八落,狼狈不堪。尽管杜天皓早有“衣着暴露”的前科,但这次真不是他故意为之。

  熊猫三胞胎固然可爱,然而李宇春和杜天皓如何各凭本事讨得它们三个的欢心?敬请期待今晚10:0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84613.shtml report 1317 《奇妙》李宇春杜天皓为熊猫“争宠”青姐惨遭“横刀夺爱”搜狐娱乐讯由青姐亲自带领的熊猫馆小分队本周将与全球首例熊猫三胞胎见面,此前就曾跟李宇春定下熊猫馆“约定”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