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入虎口险象环生 大熊猫三胞胎震撼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大熊猫三胞胎震撼来袭
《奇妙的朋友》大熊猫三胞胎震撼来袭

  搜狐娱乐讯 饲养员需要爱心与责任心,兽医需要细心与谨慎,随着本周《奇妙的朋友》的到来,历经数周锻炼学习的“神奇六毛”对于饲养员与兽医这两种职业都有了深刻的体会。然而事实上6位实习饲养员目前所接触到的只是“冰山之一角”,真正的“好戏”才刚要上演。据悉,有“白雪公主”之称的珍稀白袋鼠患上“神秘病症”,胡杏儿杜海涛肩负着让其顺利康复的重任;而霸气无双的老虎驾临兽医院,要为其体检的倪妮和黄轩此行难道是“羊入虎口”?幸好,和老虎同一级别的大熊猫并没有过分为难李宇春和杜天皓,只是宇宙无敌萌的熊猫三胞胎初次登场“杀伤力”太大,把两人“萌”得实在有些招架不住。三队人马齐齐陷入艰难的考验之中,能否顺利完成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险!倪妮黄轩“羊入虎口” 老虎体检“险象环生”

  众所周知,倪妮大胆,黄轩爱冒险。在之前的节目中,他俩既吊威亚给狮子擦药,也曾经把小白虎抱在怀中,可以说他俩对动物的天生亲和力是其勇气的不竭能源。然而这次的挑战却略显不同,出现在两人面前的新“病人”竟然是一只体形巨大的成年孟加拉虎。而为老虎体检的距离,也近到“能感觉到老虎的鼻息喷在脸上”,不禁让倪妮和黄轩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可是为了老虎的身体健康,为了兽医院对他们的期待,倪妮和黄轩还是硬着头皮“豁出去了”。能否成功在不惊动老虎的情况为老虎做全身检查,就看倪妮和黄轩今晚的表现了。

  萌!熊猫三胞胎会“萌咚” 春春天皓分分钟被秒杀

  “萌帅酷”熊猫三胞胎自从出生以来就是整个大熊猫馆的“心头肉”,据青姐回忆,她曾经为了照顾熊猫三胞胎12个小时不眠不休、滴水不进,可见熊猫三胞胎在众人心目中的重视程度。不过习惯在育婴室中“扮家家酒”的三只熊猫宝宝这次终于迎来一个绝佳的外出机会,逐渐成长健壮的它们将在李宇春、杜天皓的陪同之下在野外环境中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本领。而首次登场的“萌帅酷”在野外环境中表现出超级旺盛的好奇心,一片枯叶、一段树根都能吸引住它们的玩心。虽然它们仨玩得开心,倒是苦了一旁的李宇春和杜天皓。“萌帅酷”不由自主流露出来的“萌咚”绝技实在厉害,抱腿、打滚各种“杀招”纷至沓来。奉劝观众观赏节目的时候自备纸巾,免得萌到一脸口水。

  暖!白袋鼠“心病”难归族群 杏儿海涛悉心治疗“送助攻”

  袋鼠大家都不陌生,但是白袋鼠大家就不一定那么熟悉了。本期节目中杜海涛和胡杏儿在兽医院参加了一场关于白袋鼠的会诊。白袋鼠小红在妈妈的袋子里待了6个月就失去了妈妈。饲养员为了给小红创造足月的成长环境特意做了人工袋子背在身上照顾小红,而小红也因此跟人类亲近,对袋鼠族群疏远。不仅如此,小红的头部还经常习惯性后仰,两个前肢不停颤抖,看上去精神显得不太正常。身患“神秘病症”的白袋鼠小红牵动着两位实习兽医助理的心,在专业兽医的指导下胡杏儿和杜海涛能否寻找到小红举止异常的根源,让小红能够顺利回归族群?看点十足、趣味多多的《奇妙的朋友》与你相约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63910.shtml report 2164 《奇妙的朋友》大熊猫三胞胎震撼来袭搜狐娱乐讯饲养员需要爱心与责任心,兽医需要细心与谨慎,随着本周《奇妙的朋友》的到来,历经数周锻炼学习的“神奇六毛”对于饲养员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