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热播 刘雨欣要跑马拉松?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

刘雨欣 

 刘雨欣


    搜狐娱乐讯 继昨天的“正义协警”徐中抱后,昨日的《中国梦想秀》又给观众带来了更大的惊喜,评委刘雨欣和周立波表示要“舍命陪君子”一起去参加马拉松!究竟精灵女王刘雨欣在献爱心之余是否能够身体力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精灵女王刘雨欣近日连续出现在《中国梦想秀》的评委席上,在节目录制现场,她不仅负责美貌如花,还是一个十足的“爱心女神”,对选手的每一个梦想都想尽办法的去帮助他们实现,不仅捐钱捐物,还把良师益友介介绍给那些追梦人。当看到一位本马拉松的推广者为梦想而努力时,刘雨欣连连拍手称赞,并投出了坚定的一票,表示自己也会积极锻炼,争取投身到马拉松活动中来。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精灵女王刘雨欣也是一名运动爱好者,舞蹈,瑜伽,跳高,跳水,台球,样样运动在行的她,堪称娱乐圈的“全能女神”,她不仅身体力行,还发动身边的朋友们和她一起参与,这种精神实属可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2537.shtml report 1649 刘雨欣刘雨欣刘雨欣搜狐娱乐讯继昨天的“正义协警”徐中抱后,昨日的《中国梦想秀》又给观众带来了更大的惊喜,评委刘雨欣和周立波表示要“舍命陪君子”一起去参加马拉松!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