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李依晓剪胸又剪爱 娘娘究竟得罪了谁

来源:搜狐娱乐
《封神英雄》李依晓被吊在几十米高空
《封神英雄》李依晓被吊在几十米高空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陈键锋、李依晓等主演,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网络视频的点播量也节节攀高,最近观众发现“妲姜恋”的戏份全被剪光,前不久李依晓也在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一组拍摄片场的照片,大家纷纷表示心疼李依晓,称其为史上“最玩命妲己”。

  《封神英雄》妲姜恋被剪光 网友:娘娘究竟得罪了谁

  开播初期,李依晓演绎的新版妲己娘娘在剧中的特写镜头全被剪成了大头照,大好身材无法展露,观众纷纷表示遗憾惋惜。近日,有网友发现,剧集缩水,有网友猜测是之前颇受争议的“妲姜恋”被剪了,本剧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证实了此次删减的传闻。妲己不仅被剪胸,连剧中的妲姜恋这一段小清新恋情也全被剪光了,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妲己娘娘,娘娘究竟得罪了谁?”。简远信说到这段妲姜恋:“姜子牙是典型的好男人,对老婆从一而终,并没有接受这份感情,妲姜恋被删光,并不影响整体剧情,观众也不会看不懂,就是有些可惜”。

  李依晓拍戏满身伤痕 获称史上“最玩命妲己”

  作为一部大型古装神话剧,观众追剧追的过瘾,演员在拍摄过程也是异常辛苦,尤其是剧中妲己的扮演者李依晓,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伤就没断过。近日,李依晓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布了一组拍摄片场的照片,烈日下李依晓被几根威压吊在十几米的高空中,卸下沉重的头饰和服装后,李依晓已是满身伤痕,看得人心疼,加之拍摄过程中每天睡不了几个小时,劳累过度,眼睛里经常是布满了红血丝。对于这些,李依晓表示:“我很享受整个拍摄过程,尽自己努力去演好妲己这个角色,希望给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妲己形象。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没有付出,何来收获。”网友在心疼李依晓的同时,也纷纷称赞她的坚韧和勇敢,称其为史上“最玩命妲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1898.shtml report 1419 《封神英雄》李依晓被吊在几十米高空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陈键锋、李依晓等主演,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正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