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李宇春师出补刀门 杜天皓频频被出卖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师出“补刀门”  杜天皓频频被“出卖”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师出“补刀门” 杜天皓频频被“出卖”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师出“补刀门”  杜天皓频频被“出卖”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师出“补刀门” 杜天皓频频被“出卖”


  搜狐娱乐讯 历经了长时间的磨合和学习后,实习饲养员们终于盼来了进园照顾国宝熊猫的机会。作为“神奇六毛”中最幸运的成员,上周李宇春和杜天皓被青姐钦点进熊猫馆实习,两人最初始的任务便是帮国宝准备食材。和往常一样,“公子哥”杜天皓做任务时又被各种“嫌弃”,熊猫蛋糕做得不合格的他最后还被青姐叫去帮李宇春劈竹子,不料却遭队友李宇春调皮整蛊及疯狂补刀。而就在日前,杜天皓在接受采访时却称,春春和自己是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孤独精”李宇春竟然是“公子哥”的好友,这确定不是duang出来的特效?

  《奇妙》最“违和”搭档 杜天皓遭李宇春花式“嫌弃”

  早在《奇妙的朋友》播出伊始,李宇春杜天皓这个组合就被网友封为“最违和搭档”。李宇春的“高冷范儿”,在节目里怎么看都跟杜天皓气场不合。

  然而,这对搭档的缘分还不浅。继考拉馆合作后,上周熊猫馆的任务,两人又被分在了同一组。在去熊猫馆的路上,杜天皓就一直找队友李宇春搭讪,各种“话唠”求聊天。奈何呆萌的春春却不吃这一套,对想要聊天的杜天皓一直视若无睹,只要杜天皓说一句话,李宇春就是一个招牌白眼飞过去。任凭天皓使尽浑身解数,李宇春都不上钩。不过杜天皓也是锲而不舍,完全没有要停的迹象,结果李宇春翻白眼都快翻出一套集锦,丝毫不输《甄嬛传》《武媚娘》。

  不仅如此,在帮熊猫劈竹子时,调皮的李宇春还故意将竹子底部最坚硬的那段留给了杜天皓,更在杜天皓被青姐质疑“男神”时,频繁补刀:“你倒是劈呀!快点!”可以说,作为队友,李宇春对杜天皓的“嫌弃”已经到了无可复加的地步。

  私下“互相出卖” 杜天皓曝李宇春私密一面

  不过,万万没想到,李宇春私下竟然和杜天皓是关系不错的“好哥们儿”。在日前的采访中,杜天皓还傲娇地表示,自己要给李宇春当演唱会嘉宾,而一向以“孤独精”自称的李宇春竟然二话不说答应了!

  “录制前经纪人就跟我说春春是个很酷的人,不太爱讲话,我开始有点怕,但是后来发现她其实很可爱,跟你熟了之后就会放松,什么都可以讲。所以我就会常跟她卖萌,让她学我kiyomi,后来她被我逼疯了,就跟我一起搞笑卖萌。”杜天皓还爆料,自己经常缠着李宇春逼她学卖萌耍宝,李宇春居然最后被缠崩溃了,也学会了卖萌装可爱。

  看来如果没有杜天皓爆料,估计不少人又要被外表“高冷”的李宇春蒙在鼓里,而忽视了李宇春私底下其实是个“萌妹子”的事实。不过随着《奇妙的朋友》的热播,李宇春的外号早已收集了一箩筐,“李二毛”、“李三岁”、“李小葱”等等,李宇春似乎已经在卖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25459.shtml report 2207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师出“补刀门”杜天皓频频被“出卖”《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师出“补刀门”杜天皓频频被“出卖”搜狐娱乐讯历经了长时间的磨合和学习后,实习饲养员们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奇妙》李宇春师出补刀门 杜天皓频频被出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