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请闭眼》启动 实力阵容用爱推理

来源:搜狐娱乐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

  搜狐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丁墨的超人气推理言情小说《他来了,请闭眼》的同名网络剧已进入筹拍阶段。该剧由搜狐视频、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版《琅琊榜》编剧海宴操刀剧本,监制孔笙、导演张开宙、制片人侯鸿亮带领《温州一家人》、《父母爱情》、《战长沙》等多部口碑之作的实力团队与搜狐视频强强联手,如此“豪华配置”的网剧着实令人期待。

  超人气小说改编 引发超高期待

  《他来了,请闭眼》由作家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丁墨以独特的甜宠悬爱风格自成一脉,在女性文学界成功引领了“推理言情”的风潮,作为其最炙手可热的作品,《他来了,请闭眼》的点击、人气和销售成绩尤为耀眼。此次改编成剧,在充分尊重原著的前提下,如何遵循戏剧规则把故事讲述得精彩浪漫又不失严谨,引起了众多书迷和观众的热切讨论。

  “言情+探案”模式 风格耳目一新

  该剧讲述了全球著名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如何与身为助手的简瑶在一起又一起案件中日久生情,从平静平凡的生活,携手走向刺激肆意的人生。剧中,男主人公高智商低情商、英俊、傲娇又毒舌,女主人公温柔从容又不失热情,颇有个性的人设为戏剧张力增色不少。而这两个至关重要的角色将花落谁家,仍悬而未决,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推荐。

  在剧情架构上,《他来了,请闭眼》将犯罪心理学、基本演绎法和都市言情三者流畅结合,刺激且逻辑明确的案件,烧脑且严谨专业的推理,甜萌且激情不断的爱情,交织上演。在当下国内甚少此类影视作品的前提下,《他来了,请闭眼》的风格着实令人耳目一新。

  超高规格精良制作 媲美电视剧品质

  此次《他来了,请闭眼》一剧由孔笙监制,侯鸿亮担任制片人,两位二十余年的默契合作,打造出多部收视与口碑双赢的优秀剧目,成为最值得观众信赖的团队。同时,曾执导过《战长沙》、《老农民》等口碑剧的新锐导演张开宙此次将独立执导《他》剧,摄影出身的张开宙对画面影像有着敏锐的把控力,此次将如何呈现剧中唯美而刺激的场景,令人期待。

  作为搜狐视频2015年最重磅网络剧,《他来了,请闭眼》将有大规模的资金与资源的集中投入,力求打造一部媲美甚至超越卫视电视剧品质的超级网剧,打破网络剧和电视剧的规格界限。

  正午阳光影视首试网剧 金牌团队新起航

  以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份新起航的侯鸿亮,与孔笙、李雪、孙墨龙等主创组成了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并尝试开拓新的创作领域。在坚持人文精神与创作质量并重的前提下,东阳正午阳光近年来制作出品了《北平无战事》、《琅琊榜》、《温州两家人》、《伪装者》等多部优质大剧。从民国谍战到古装传奇,从历史政事到商业题材,正午阳光在积极探索剧种的多样性,此次更是首试网络剧,有团队一贯的制作水准和对开发网剧市场的信心保驾护航,相信《他来了,请闭眼》的推出定能刷新网剧时代的新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9/n409516329.shtml report 1857 《他来了,请闭眼》搜狐娱乐讯日前,改编自丁墨的超人气推理言情小说《他来了,请闭眼》的同名网络剧已进入筹拍阶段。该剧由搜狐视频、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他来了,请闭眼》启动 实力阵容用爱推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