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四大名捕》闹元宵 张翰现场“笑给你看”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梦飞扬,更青春!湖南卫视2015元宵喜乐会将于今晚17:30播出,近期凭借网络上一条热搜词“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大火,并持续占据微博热搜榜首位的话题人物张翰将率领《少年四大名捕》剧组中的美男杨洋、茅子俊现场一起闹元宵,而众鲜肉们的“活色”加盟,想必也会让这台晚会颜值大增,前所未有的超酷古装威亚秀也一定会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张翰领衔“笑起来挺好看” 引网友“新微笑接力”

  信息爆炸的时代,如果你的节奏还停留在朋友圈的“微笑挑战”那可就真OUT了!这几天,放眼微博,俨然掀起一番“喜洋洋”的“笑神争霸”,众多新生代人气偶像,大放迷人微笑,似有争抢“电眼男神”的味道,“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这一话题热词也持续登上热门话题排行榜,令一众网友不解。原来,这句话出自3月17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的新剧《少年四大名捕》,该剧也是张翰阔别古装戏近两年后再次穿上古装演大侠,在前期的先导预告片,何晟铭与张翰的台词对话“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那我就笑给你看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调侃,网友齐赞“塘主其实你笑起来真的挺好看的”,同时也有众多网友戏称“塘主,咱还是别闹了,不如我们笑给你看吧。”

  3月4日晚,《少年四大名捕》中众美男何晟铭、张钧甯、杨洋、茅子俊相继发博“晒笑比美”并在微博上展开有爱互动,此举立刻引发众多网友脑洞打开,纷纷加入“新微笑接力”,各家粉丝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支持自家艺人笑起来最好看。据了解,主演张翰也将借此契机,在微公益和《少年四大名捕》剧组共同发起了“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微笑公益活动,号召大家一起晒出微笑,在羊年这个“喜气洋洋”的欢聚时刻,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少年四大名捕》美男闹元宵 高空威亚秀再掀古装风潮

  今晚,为了提前让观众欣赏到《少年四大名捕》的精彩打斗场面,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特别安排了“少年名捕”威亚秀环节,据悉在这个特别环节中张翰、杨洋和茅子俊将会上演一场穿越秀,首先会身穿古装各自佩带自己的刀剑,在3D映像的动画配合下完成高达5米的高空威亚秀,一展少年名捕武林高手的风采。据悉,这种带动作设计的舞台威亚秀非专业而人士要在短短几天内学好并顺利完成,难度系数很大,而张翰等人近日也在紧张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练习,希望在元宵喜乐会上的直播中,给观众带来最刺激和精彩的古装美男子威亚秀,完成威亚秀后,张翰等人还将带来一场变装秀然后用送礼物的方式和现场观众互动,更有可能现场携众美男笑给大家看,这样又好看又好玩又有精细互动的“少年名捕”环节,也必将成为金晚7:30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上,最值得期待的精彩节目之一,想和主演一起笑的小伙伴,可要赶紧跟上啦!

  另悉,《少年四大名捕》以冷血为此故事的主线,故事背景发生在宋朝,四大名捕无情、追命、铁手、冷血四人护卫京城,冷血众人为侦破玉玺案、驱狐案与安世耿展开斗争。该剧集结了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何晟铭、张钧甯、贾青、吴映洁等主演,同时也将是张翰和前女友郑爽分手前同台的最后一部作品,二人的感情将会在剧中有怎样的呈现呢?相信一定会令粉丝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69172.shtml report 2265 张翰搜狐娱乐讯梦飞扬,更青春!湖南卫视2015元宵喜乐会将于今晚17:30播出,近期凭借网络上一条热搜词“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大火,并持续占据微博热搜榜首位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