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奇妙》巧“当妈” 学羊叫安抚熊猫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奇妙的朋友》巧“当妈” 学羊叫安抚熊猫宝宝
李宇春《奇妙的朋友》巧“当妈” 学羊叫安抚熊猫宝宝


  搜狐娱乐讯 《奇妙的朋友》开播以来,诸多动物明星在荧屏与观众见面并收获超高人气。而熊猫作为国宝,也一直是广大观众最期待在电视上见到的动物之一。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实习饲养员李宇春和杜天皓就分外幸运地分到了熊猫馆,在铁面教官青姐的亲自监督下为可爱的国宝们服务,来到熊猫馆后,他俩迎来的首个任务便是帮一对熊猫母女——梅青和隆隆分笼。

  为什么要给熊猫分笼?青姐介绍,?大熊猫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属的一种哺乳动物。通常情况下,大熊猫性情总是十分温顺,很少主动攻击其他动物或人,在野外偶然相遇时,它们也总是采用回避的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是温顺的动物,相反,它们是特别危险的猛兽类。另外,大熊猫有独居的特性,成年后的两只熊猫过于接近容易产生冲突,连家人也不例外。所以,当熊猫宝宝达到一定年龄时,都不得不和妈妈分开。

  在这期节目中,熊猫隆隆和妈妈梅青是故事的主角。隆隆长大了面临和妈妈梅青的分笼,但是就在妈妈离开的第一天,隆隆既不吃也不喝,一个人悄悄的挂在枝丫上思考未来,看起来心情十分郁闷。而刚刚与自己孩子分开的妈妈梅青,也心情非常低落,一直趴在地上焦躁不安。

  这下可急坏了熊猫馆的饲养员们,李宇春和杜天皓都使出浑身解数哄着隆隆可却收效甚微。一直脾气傲娇的杜天皓面对国宝也不得不软下脾气,就连手上受了伤也浑然不觉。本就是四川人的春春更是对熊猫感情极深,看着心情不好的隆隆一直不愿回窝自己也感同身受大呼崩溃。

  李宇春在树下学羊咩咩的叫呼唤隆隆快点下来,可能大家要好奇了,为什么是学羊叫?原来,熊猫在进食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很像羊的叫声。所以,李宇春便希望用这种方式来“诱惑”隆隆下来,可惜隆隆却依旧在一个人独自深沉。而杜天浩也穿上了连体熊猫服,希望能让隆隆降低戒备,爬下树来,可惜依旧事与愿违。

  最后,孤独宝宝隆隆还是结束了自己的深沉状态,从树上咕隆咕隆地爬了下来,想知道实习饲养员们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吸引隆隆下来了的?敬请关注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8446.shtml report 1499 李宇春《奇妙的朋友》巧“当妈”学羊叫安抚熊猫宝宝搜狐娱乐讯《奇妙的朋友》开播以来,诸多动物明星在荧屏与观众见面并收获超高人气。而熊猫作为国宝,也一直是广大观众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