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天皓在铁面教官地盘撒野 战火波及呆萌熊猫

来源:搜狐娱乐
杜天皓在“铁面教官”地盘撒野  “战火”波及呆萌熊猫
杜天皓在“铁面教官”地盘撒野 “战火”波及呆萌熊猫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原创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播出正酣,可爱的小动物和明星实习饲养员们已逐渐结下深厚的友谊,“神奇六毛”们的工作越来越顺,表现也越来越好。不过90后小鲜肉杜天皓却仿佛依然停留在初始阶段。不仅在节目中因调皮散漫屡遭队友嫌弃,更时常在教官青姐面前耍“公子哥”脾气。据悉,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杜天皓因不满青姐让他劈竹子做苦力活,直接朝青姐开呛:“你要我用这样的刀,伤了手,你赔得了我老板吗?”青姐和杜天皓的冲突再次爆发。

  90后小鲜肉杜天皓和青姐之间尽管有些小隔阂,早在第一期节目中,杜天皓就因为玩世不恭的态度被铁面教官青姐一顿猛批,青姐甚至亮出了黄牌警告,杜天皓若不改正则将面临开除。在后续节目,杜天皓稍有好转,和胡杏儿搭档后还一度逆袭成为当周实习饲养员里面的佼佼者。而凭借在《奇妙的朋友》海洋王国中的较好表现,杜天皓在荧幕前的形象也有了些许好转。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杜天皓公子哥脾气爆发,与青姐的战火也再次升级。

  据悉,杜天皓在新一期节目的挑战是和李宇春一起为国宝熊猫服务,青姐是他们的直接导师。根据任务安排,杜天皓本该化身大厨,为熊猫制作窝窝头蛋糕。可是事实证明这个大男孩对厨房的事情一窍不通,把各种原料抹得乱七八糟,操作间堪比成为“灾难现场”。制作很糟糕,青姐很生气。于是杜天皓被青姐带去帮助李宇春劈竹子作为惩罚。

  劈竹子的难度比做窝窝头更甚。调皮的春春留下竹子根部坚硬的部分交给杜天皓帮忙,这可苦了杜天皓。只见他一次次挥舞着有些钝的刀砍着,却收效甚微。此时在一旁监督的青姐依然一副不满意的样子彻底惹恼了杜天皓,直接发飙放狠话:“你们给我这种刀,我这么砍,伤到了手,你赔得了我老板吗?!”本就一肚子火的青姐更是一点不退让:“明星就了不起吗?!”冲突再次爆发,一时间,现场气氛紧张不已。

  在娱乐圈,不少明星参加真人秀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加接地气从而收获更高的人气与认可,然而小鲜肉杜天皓却频频展现“少爷脾气”主动招黑。不知熊猫馆的这场闹剧又该如何收场呢?本周六晚十点,继续锁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1942.shtml report 1618 杜天皓在“铁面教官”地盘撒野“战火”波及呆萌熊猫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开年原创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播出正酣,可爱的小动物和明星实习饲养员们已逐渐结下深厚的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