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热播 乔任梁塑绝世痴男沦陷危险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锦绣缘》乔任梁、黄晓明剧照
《锦绣缘》乔任梁、黄晓明剧照

《锦绣缘》乔任梁、吕佳容剧照
《锦绣缘》乔任梁、吕佳容剧照

乔任梁与陈乔恩虐恋
乔任梁与陈乔恩虐恋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改编自高人气畅销小说《锦绣缘》,由优质暖男乔任梁、教主黄晓明、女王陈乔恩等人领衔主演。该剧将时代背景搁置于30年代民国时期纸醉金迷的旧上海,启用实力派的团队打造华丽造型,剧中人物堪称个个颜值爆表,强大的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乔任梁出演倜傥“英少”向英东,塑造绝世痴男,沦陷危险关系之中虐心、虐情百般纠结。

  这部梦幻、爱恋、冒险的民国虐心大戏首播当日收视第一,连续两日收视骄人,乔任梁饰演的“英少”曾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乔任梁也以他精彩的表演再度迷倒粉丝,被大家称做“乔少”。《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本就未播先热,开播之后各位主演更成为观众关注所在,围绕他们的话题比比皆是。似乎迷恋于纠结虐心角色的乔任梁,此次更是塑造了一个令人心疼的绝世痴男角色,风流倜傥的表象下,一颗痴情温柔的心萌化观众,让人不爱也难。

  剧中,陈乔恩饰演的荣锦绣在剧中的经历坎坷,作为孤女的她在陌生的上海滩寻亲流浪,阴差阳错下遇见两名男子,一个是由黄晓明饰演的霸道枭雄左震,另一个则是乔任梁饰演的纨绔少爷向英东,三人纠葛剪不断理还乱,犹如飞蛾扑火奋不顾身,怎一个‘虐’字了得,怎一个爱而不得!在虐与被虐中,三人在命运的安排下情感交织愈发欲盖弥彰。对此,乔任梁对自己在剧中纠结的情感关系倍显无可奈何,“我喜欢的女人是我的嫂子,喜欢我的女人又是我好兄弟的女人,我没得选”。

  究竟这部由林合隆执导的民国梦幻爱情冒险大戏将上演怎样纠结的“民国虐恋”,随着时间的推移冰山一角已逐渐现形,整个故事的编排也是极其符合当下众多腐女、女神、萌妹子对爱情的绝美幻想,可谓是比小说更增添了一份唯美浪漫的情怀,相信这场华丽的旷世虐恋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遐想与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3269.shtml report 2313 《锦绣缘》乔任梁、黄晓明剧照《锦绣缘》乔任梁、吕佳容剧照乔任梁与陈乔恩虐恋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改编自高人气畅销小说《锦绣缘》,由优质暖男乔任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锦绣缘》热播 乔任梁塑绝世痴男沦陷危险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