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刷新李宇春三观 熊猫萌兽还是猛兽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刷新李宇春
《奇妙的朋友》刷新李宇春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个四川妹子,李宇春对于大熊猫的向往可以说是超乎常人。而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李宇春也将大熊猫饲养员作为自己这趟实习之旅的最终目标,之前的实习工作在她眼里应该都只是热身而已。而本周节目中,李宇春终于得到一个机会前往大熊猫馆,在资深大熊猫饲养员青姐的直接指导下,学习大熊猫饲养的种种知识。可以说李宇春“酱油”了这么多期,终于在这期节目中得偿所愿。

  钟爱“憨厚型” 考拉、大熊猫都是李宇春的菜

  从节目中,可以看得出李宇春的兴趣和一般女孩子也没什么区别,对于毛绒绒、呆萌型的动物毫无免疫力。之前在考拉馆实习饲养员的时候,李宇春触碰过考拉背部的毛皮之后,就大感好摸,更是不顾弄乱发型用头去碰考拉的屁股,宠爱之意尽显。不过有趣的是,这番举动被考拉馆饲养员涛哥解读之后,观众才明白考拉其实对李宇春这种“头碰屁股”的手法也很享受。

  而和考拉走同一路线的大熊猫,也是一样憨态可掬,呆萌值突破天际,也是让李宇春欲罢不能的动物之一。而和考拉一样悠闲的大熊猫整天除了吃就是睡,也让李宇春羡慕不已。种种迹象都可以预见,李宇春这次在节目中终于见到大熊猫,估计睡觉都要笑醒了吧。

  大熊猫萌兽也是猛兽 青姐科普刷新春春“三观”

  可是《奇妙的朋友》这个节目让明星来体验实习饲养员,并非是一种“叶公好龙”的设计。当李宇春真正身处到大熊猫饲养员这个位置的时候,才发现大熊猫这种动物并非只有可爱的一面。这期节目中,李宇春要协助青姐帮助女儿隆隆断奶,离开母亲梅青的身边。然而分笼的过程中,青姐却对李宇春千叮万嘱,要求李宇春千万小心。

  据悉,大熊猫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属的一种哺乳动物。通常情况下,大熊猫性情总是十分温顺,很少主动地攻击其他动物或人,在野外偶然相遇时,它们也总是采用回避的方式。但是如果激怒了大熊猫,比如说触碰它们的子女,就很有可能让它们变得很凶猛。

  而青姐也补充道:“其实大熊猫子女成长需要和父母分开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大熊猫有独居的特性,如果两只熊猫之间过于接近就会产生冲突,连家人也不例外。”这一说瞬间让李宇春有点难以接受,眼中呆萌的大熊猫瞬间变成张牙舞爪的猛兽,印象变换之快足矣让李宇春需要时间好好消化一下。正如之前李宇春和考拉的接触中,通过实践才发现考拉的脾性也非常凶猛,这次李宇春作为大熊猫饲养员,能否揭开大熊猫这种动物的真面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29577.shtml report 1675 《奇妙的朋友》刷新李宇春搜狐娱乐讯作为一个四川妹子,李宇春对于大熊猫的向往可以说是超乎常人。而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李宇春也将大熊猫饲养员作为自己这趟实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