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蝉联第一 神奇六毛赢动物真心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蝉联收视第一
《奇妙的朋友》蝉联收视第一

“神奇六毛”真诚赢得动物信赖与真心
“神奇六毛”真诚赢得动物信赖与真心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一个星期的苦苦等待,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海洋馆下篇终于在昨晚与观众见面。据全国测量仪数据显示,昨晚《奇妙的朋友》收视率1.48%,收视份额8.05%超越同时段其他节目蝉联收视冠军。节目中除了白鲸、海狮等可爱萌动的海洋动物一如既往成为节目中最为抢镜的主角之外,在这一周时间里6位实习饲养员与各自“新朋友”也日渐成为“最信任的伙伴”。而“神奇六毛”与动物搭档在这短暂的几天里爆发出强大的“小宇宙”,用一场最华丽最成功的演出向现场和荧幕前的观众们展示他们与海洋动物之间的默契互动。而本期节目将人与动物之间自然动人的细腻情感通过电视画面传递给观众,节目中6位实习饲养员在演出落幕之后与动物伙伴分离的画面更是触动无数网友的柔软心弦。

  “神奇六毛”超水准发挥 网友为努力付出点赞

  昨晚第六期《奇妙的朋友》以全国测量仪收视率1.48,份额8.05%蝉联同时段第一,忠实度高企,节目播出后明星嘉宾热度更高,倪妮名列微博实时热搜榜、综合热搜榜前茅;李宇春被网友赞为“创造奇迹的白鲸骑士”,高居热门话题前列。

  作为《奇妙的朋友》在海洋王国这一站的终极考验,节目所有的情节都指向一个终极目标——这场检验众人努力成果的“汇报演出”。然而进入最后倒计时之后,6位实习饲养员在练习过程中压力陡增、状况频生。“问题儿童”杜天皓与白鲸Tair的沟通障碍,倪妮突如其来的高烧,李宇春表示:“紧张程度堪比自己办演唱会”,而胡杏儿与黄轩的海狮伙伴lolo和susan临场状态失常,都让观众们为6人捏了把汗。不过幸好的是结果有惊无险,胡杏儿、黄轩、杜海涛三人与两只憨厚的海狮成功完成了短剧《王子公主奇遇记》,而李宇春、倪妮、杜海涛与白鲸们则用激情的表演收获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奇妙的朋友》网络热度持续飙升,昨晚微博话题词#奇妙的朋友#15.1亿的阅读量、74.6万的讨论量雄踞微博疯狂综艺季榜首。网友们也在实时热评“演出成功的时候我热泪盈眶”、“真的是又感动又棒的创意,不得不说这么短时间真的很不错 ”、“电视机前看都激动了,这期剪辑用心,画面唯美,且有爱”。而网友们也为6位饲养员和他们的动物伙伴们点上无数个“赞”,“神奇六毛”在这段时间里的努力付出获得观众们的一致肯定。

  海狮白鲸也有情 海洋馆告别“戳”泪点

  相信观众仍对昨晚节目中“神奇六毛”与动物伙伴告别的情境记忆犹新,尤其胡杏儿与“闺蜜”海狮susan相拥哭泣的那一刻,不知道有多少观众也在荧幕前,为这对即将分离的“朋友”在一同伤感。也许这样一个画面过于催泪感性让人有些不真实的感觉,不过对于那些和动物有过相处经历的人来说,肯定会有相似的感受。因为这是一种因为“相伴”“信任”才会产生的一种细腻感情,因此才会如此动人。

  文化评论人杨劲松就如此评价《奇妙的朋友》中人与动物的关系:“节目将人类与动物大自然的友爱放大在大荧屏。”而网友也对这种看法表示赞同,@_空白悲伤_ 就表示“即使和动物彼此才相处几天,也会产生感情。”而@游乐的兔子 则称“爱动物的就是感同身受,才能体会跟动物相处的那份特殊的情谊。”正是因为6位实习饲养员对海狮、白鲸等等动物的真诚付出,动物们才会向他们回馈相应的爱。

  其实,当《奇妙的朋友》将焦点聚焦饲养员与动物这层关系的时候,显然不仅仅是为了解读字面上的意义。动物和饲养员之间既是“亲人”也是“朋友”,是通过朝夕相处、同甘共苦而产生的情感,也是一段难以割舍的羁绊。在饲养员的眼里,这些动物有名字,有情感,有灵魂。而6位实习饲养员在节目中进行更加深入的真实体验时,也会愈发了解“饲养员”这个名词所代表的责任和意义。

  下周看点:“神奇六毛”改当兽医 国宝熊猫呆萌来袭!

  《奇妙的朋友》结束了这次在海洋王国的特殊旅途之后,本周“神奇六毛”将重回“石屋”开始全新的饲养员生活。而这次“神奇六毛”将踏入“铁面教官”青姐的地盘——大熊猫馆,国宝大熊猫将给6位实习饲养员出些什么超级难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这次回到“石屋”的6人身上多了个“兽医”的新称号,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手上的第一个病号竟然是寒气逼人的冷血动物大蟒蛇。初为兽医就遇到这么特殊的“病人”,“神奇六毛”也是心惊胆颤无从下手。尚未适应的众人能否迅速肩负起兽医的职责为森林中的“朋友”们排解病痛?敬请期待下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1/n409239090.shtml report 3191 《奇妙的朋友》蝉联收视第一“神奇六毛”真诚赢得动物信赖与真心搜狐娱乐讯经过一个星期的苦苦等待,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海洋馆下篇终于在昨晚与观众见面。据全国测量仪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