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变日播 周立波坐镇“梦想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追梦人的折纸梦想
追梦人的折纸梦想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自2011年以来已开播八季,帮助近千位平凡的追梦人在舞台上实现了不平凡的梦想。中国梦,2015年更灿烂。第九季《中国梦想秀》将进入浙江卫视“930”黄金时段,每周一至周四晚21:30播出。日播版的《梦想秀》将会助力更多追梦人,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感动与正能量。第一期节目将于2月25日(大年初七)晚21:30与观众见面。新的一年,从圆梦开始。2015年,《梦想秀》天天帮你来圆梦!

  新一季《梦想秀》节目中,周立波将继续担任“梦想大使”,与追梦人全方位的交流和互动,搞笑之余更多的是满满的温情与鼓励。追梦人的梦想也会交由300位现场观众组成的观察团来投票表决。节目组也会邀请关注公益的明星们作为梦想助力嘉宾加盟。著名演员刘雨欣和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余枫加盟首期节目。勇闯国际影坛的刘雨欣和不放弃音乐追求的余枫,都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而实现了各自的梦想。当他们的角色发生变换,面对他人的梦想时又会有怎样的感受,会提出怎样的见解和建议?一切精彩,尽在2月25日晚21:30首播的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梦想秀》全新升级为日播版 每晚21:30为每一个梦想而来

  羊年春节刚过,浙江卫视延续“公益+益智”的编排思路,将中国蓝招牌下的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升级为日播,进入“930”黄金时段。收视口碑颇佳的《梦想秀》将从2月25日(年初七)开始,每周一至周四晚21:30播出。日播版《中国梦想秀》每晚将播出一到两位追梦人的故事,相比于季播版而言,日播版里每一个故事的时长从十几分钟到近三十分钟不等,更能详尽地讲述追梦人的追梦初衷,展现他们追梦的脚步与旅程,为观众呈现更多的感动。

  单个追梦人选题时长的增加,对《中国梦想秀》金牌团队的编导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挑战。编导们将继续拓宽自己的视野,追梦人选题也将涉及更多领域。与季播版相同,日播版将继续由周立波担任“梦想大使”一职,同时每期节目也同样会有300位普通观众作为梦想观察团,对追梦人的梦想进行考核表决,获得240票以上的追梦人将成功实现梦想。日播之后的《中国梦想秀》,希望呈现给观众“天天圆梦,时刻感动”的新惊喜。

  舞狮+折纸,《梦想秀》日播第一期年味十足

  正值春节正月期间,全新回归的《梦想秀》年味十足,第一期节目中的两组追梦人,为观众们带来了欢快热闹又惊险刺激的舞狮表演,让观众们见识到了折纸艺术的博大精深。节目现场,助梦嘉宾刘雨欣也跳起了热舞,余枫则大展歌喉纷纷为新年助兴。

  舞狮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民间艺术,每逢节庆民间都会以舞狮的形式来助兴。第九季《中国梦想秀》第一期节目中,来自台湾长兴的醒狮团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他们通过流畅的舞步将狮子的威猛表现得惟妙惟肖,获得满堂喝彩。看着团员叱咤在梅花桩上的样子,很少人会想到他们都是曾经游荡在街头的“刺猬少年”。长兴醒狮团的团员们全都来自单亲家庭,有的甚至还因为年少犯错被提告法院。团长吕美吉师父将这些少年们收入了醒狮团,教授技艺以及做人的道理,才助他们重新找到了人生的定位。来到《梦想秀》,团员们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演出机会,以赚到足够的钱来更换新的梅花桩。他们的梦想能够实现吗?

  折纸人人都会,近年来纸模也越发流行,但是仅用一张纸就能够折出一个大千世界的人却并不常见。第九季《中国梦想秀》第一期的追梦人刘通就让观众们见识到了他的一纸乾坤。大象、犀牛、战马、穿山甲……如果不是亲眼见到,很难想象这些动物能够仅用一张正方形的纸在不剪不裁的情况下就被折出来,并且还都栩栩如生。追梦人刘通是一位折纸爱好者,理科出身的他,将折纸与数学运算相结合,运用数学原理运算,将一张纸进行了合理的分配,从而折出各种千变万化的实物。刘通的折纸作品在世界各地博物馆都有收藏,2015年在米兰举行的世博会上,他还被邀请作为特邀设计师。

  不过,刘通来到《梦想秀》并不是为了折纸,而是想让一直支持着自己的妻子能够有机会可以和神兽羊驼进行一天的亲密接触。原来刘通的妻子一直都很喜欢动物,曾说过希望有一天可以近距离与羊驼接触。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就要到了,刘通希望能通过《梦想秀》的舞台,让妻子能够实现梦想。这位折纸大师饱含深情的平凡梦想,能得到300位观察团成员的肯定么?敬请关注2月25日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5/n409148492.shtml report 2489 追梦人的折纸梦想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自2011年以来已开播八季,帮助近千位平凡的追梦人在舞台上实现了不平凡的梦想。中国梦,2015年更灿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