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晨不怕过年被催婚 与梁家辉合作电影收获大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晨不怕过年被催婚 

魏晨带着他全新的个人专辑《帽子戏法》举行粉丝见面会 

魏晨带着他全新的个人专辑《帽子戏法》举行粉丝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日前,魏晨带着他全新的个人专辑《帽子戏法》举行粉丝见面会。见面会现场,粉丝举着“陪你出道、伴你到老”的横幅应援,并送上生日蛋糕,合唱生日快乐歌,为他2月22日即将到来的生日提前庆生。据悉,此次魏晨除了要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外,还要为好友时尚教父tony的第一家时尚餐厅—Tony饭堂开业剪彩助阵。

  与梁家辉合作电影收获大

  2014年,对于魏晨来说可以说是丰收的一年。这一年他参演了《匆匆那年》、发表了自己的第5张个人专辑《帽子戏法》、并在专辑中首度担任音乐总监。在接受记者访问自己最喜欢哪个角色时,魏晨表示对自己来说 ,最得心应手的是歌手 ,也是一直以来很擅长,很有信心的角色。而音乐总监: 是一个相对于感性的歌手来说,偏理性的角色,他要考虑到大家的感受。演员则是很有新鲜感的体验。他透露2月10日已经开机与梁家辉合作的悬疑断案电影《冰河追凶》,今年年底可能就会上映上映,其中的角色《匆匆那年》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作品,饰演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的青年 。

  年纪还小没被催婚

  谈到恋情,魏晨说自己身边的朋友,同学都结婚了,很祝福。但自己年纪还小,结婚还早。也不担心过年会被家里人催婚,自己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去挥霍。并透露没有想过跟粉丝恋爱“粉丝对我太好了,我很有压力”。好友Tony在见面会现场也祝福魏晨找到自己的幸福,此外,他很诧异魏晨粉丝听到自己祝福魏晨找女朋友非常反对,他说自己的饭堂就是提倡“家”的概念,要让自己爱的人幸福才是真正爱这个人。

  活动当天是魏晨春节前最后一天工作,过年的15天要在家里陪家人,做宅男。生活中的魏晨会自己做饭,很喜欢吃肉,并表示自己是奶奶一手带大的,希望tony饭堂能发明一道“奶奶的丸子”。Tony在接受媒体采访是也表示“这里就是一个家”他会为每一位明星创作一道代表他们的菜,他每一次到来都会有不一样而定惊喜,据悉饭堂自试业以来,吸引了无数吃货与明星达人,包括火星弟弟华晨宇、造型达人小P老师等,更有范冰冰、吴振宇、张翰等明星献上祝福并期待第一时间到TONY饭堂尝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64387.shtml report 2569 魏晨不怕过年被催婚魏晨带着他全新的个人专辑《帽子戏法》举行粉丝见面会魏晨带着他全新的个人专辑《帽子戏法》举行粉丝见面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日前,魏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魏晨不怕过年被催婚 与梁家辉合作电影收获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