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妮摆脱心理恐惧 海洋王国与白鲸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倪妮海洋王国与白鲸共舞

   《奇妙的朋友》于情人节当晚晚播出了第四期,"春运"虽忙,但该节目收视率却持续攀高,观众规模创新高。上期节目中在小象妮娜那儿频频受挫的倪妮本期节目与妮娜冰释前嫌,两人变为亲密拍档,奇妙共舞。倪妮感概说"从开始的急躁到现在的释然和不舍,与妮娜相处的时光已经在我心里留下很深的印记"。而本周实习饲养员们将奔赴新的奇妙世界海洋王国,当"神奇五毛"来到海洋世界看到各类海洋动物时,都被海洋动物的美姿惊讶不已,而这次在海洋王国他们将陆续遇到新的训练互动动物,而倪妮这次被分配到的是海洋王国智商最高的白鲸。

倪妮再度挑战小象妮娜
摆脱恐惧为小象"美甲"

    上期节目中,倪妮及黄轩被分配到大象馆照看并训练大象们。曾经在尼泊尔拍摄《等风来》时,与大象有过亲密接触的倪妮,自信的选择了小象妮娜。没想到叛逆的妮娜根本不听倪妮的指挥,指东打西,让倪妮一度十分沮丧。而在本期节目中,她继续与小象妮娜相处,一开始仍然出师不利,甚至受到饲养员峰哥的批评。心情尚未平复,又被妮娜一鼻子甩到脸上,痛的倪妮眼泪差点流下来。倪妮虽然十分喜爱动物,但曾坦承自己会害怕体积比较大的动物,而峰哥也看出她这一点,表示她实际心里还是比较害怕妮娜。而克服心理上的恐惧,也成为她这个初级见习饲养员必须克服的难关。越怕越来什么,在做完基本的体检后,倪妮和黄轩接到了给大象"美甲"的任务。思前想后,倪妮觉得这是一个与妮娜变亲近的机会,于是决定接受这个挑战:"要让它信任我,就必须跟它有近距离的接触。我不能怕它。"谁料,比起她,小象妮娜更害怕剪指甲,双脚一直不停来回踩踏,而担心妮娜的倪妮则不停的抚摸象脚安抚它的情绪,剪甲,磨皮,倪妮努力的打磨象脚,累得满头大汗,最终让妮娜享受到一次满意的服务。而她在阳光下劳动的样子也感染观众,被誉为节目中的最美镜头。

倪妮白鲸欢乐共舞
海洋王国遇新挑战

    然后挑战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更严峻的任务又接踵而来。本周倪妮和众队友们将第一次与白鲸、海狮互动,在教官的指导下,完成一系列指令,并与白鲸在海洋世界完美共舞。看着教官非常轻松的完成系列互动,倪妮、春春、杜天皓三人惊讶不已,但当自己要去做时,遇到的最大问题是要先认出自己互动的白鲸,白鲸每一条都长的一样,圆圆的头、发出不同的声响、还有那时刻欢迎大家不停摆动的尾鳍。倪妮互动的白鲸是"yana",白鲸界姿态最优美的,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通过喂食、亲昵亲吻等亲昵互动,倪妮总算是真正认识了自己的小伙伴。当然教官也很细心告诉实习饲养员们,给白鲸喂鱼时,一定要将鱼头超前,不能将尾巴超前送食,白鲸虽然有牙齿,但是由于没有太多的锋利大牙咬食食物,它们一般把食物整个吸入口中,所以食物不能太大,否则有可能被噎住。白鲸显然是海洋界的小贵族,但是同时因为白鲸智商最高,因此他们能与人类进行诸多高难度的互动戏水动作。一向被称为"倪大胆"的女神一开始并不能跟其他队友们一样能很快速的与yana亲密起来,完成"骑士"动作时因为诸多担心,迟迟不能找准位置完全站立在白鲸的背脊上,在教官的耐心指导下,看队友们都陆续成功完成,倪妮也毫不示弱,经过多次失败后倪妮能否完成这次与白鲸优美的华丽转身呢,期待春节大年初三周六晚《奇妙的朋友》带领大家一起领略海洋世界的神奇动物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59637.shtml report 2073 倪妮海洋王国与白鲸共舞《奇妙的朋友》于情人节当晚晚播出了第四期,"春运"虽忙,但该节目收视率却持续攀高,观众规模创新高。上期节目中在小象妮娜那儿频频受挫的倪妮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